>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与动物接触 许晴遭白羚羊“恐吓”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与少年》迪拜与动物亲密接触 许晴遭调皮白羚羊“恐吓”
《花儿与少年》迪拜与动物亲密接触 许晴遭调皮白羚羊“恐吓”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在上周的节目中来到了最后一站迪拜,一路疯狂旅行的花少团终于走到了疯狂的极致,在这个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沙漠的大都会中体验自然美景与城市景观的完美交融。其中二姐许晴本周更是来到了美丽的沙漠酒店,邂逅的白羚羊虽然并不友爱,但是在动物与自然和谐相处喜悦下,许晴依旧获得了不少新奇体验。

  一向集体前进的花少团也在上期节目中开启了分开旅行的新玩法,除了已担任过导游的郑爽和井柏然,其他5位姐弟分别体验五项迪拜的特色游览项目并在汇合时向其他伙伴阐述项目,以获得接下来的导游资格。二姐许晴机缘巧合抽到了沙漠冲沙体验,一直对大自然充满无尽热爱的的她对此项目颇为满意,在沙漠中收获了不少真挚的感悟。而壮美的沙漠就像一望无际的海洋,细软的沙子踩在脚下柔软又舒服,这一切既震撼人心又暖人心扉,难怪许晴来到沙漠便敞开了心扉,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更是面对沙漠生出了双手合十的神圣感。

  在上期节目播出后,最受网友好评的便是许晴所居住的与大自然接触程度颇高的酒店。毕竟在迪拜这样沙漠与海水中建起来的大都市,能一边享受人类文明带来的各种便利,一边体会大自然最原始的清新美好是最惬意不过的事情了。而就在前往酒店的路上,许晴看到了难得一见的迪拜“动物友人”白羚羊。都说注重精神世界的人一定对动物有独特的感情,二姐许晴自然也不例外。然而就在许晴想要靠近白羚羊好好亲昵一番的时候,却冷不防被这只可爱的迪拜“友人”吓了一跳,萌萌的白羚羊突然从许晴的背后窜了出来,温柔二姐被调皮白羚羊的独特打招呼方式吓得不轻,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7/n415750663.shtml report 1298 《花儿与少年》迪拜与动物亲密接触许晴遭调皮白羚羊“恐吓”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在上周的节目中来到了最后一站迪拜,一路疯狂旅行的花少团终于走到了疯狂的极致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