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频秀恩爱遭马苏吐槽:谈恋爱后他更忙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科明/视频)6月26日,“中国路跑群英汇”活动在京举行。演艺明星谢霆锋、马苏,两届马拉松冠军吴敏,篮球名将巴特尔,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等众多文体明星应邀到场。中韩青春组合UNIQ的劲歌热舞,一开场就点燃全场观众热情。而神秘大咖谢霆锋的现身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他在现场自称是好奇心比较重的小朋友,“所以唱歌、演戏、跑步这些领域都想涉及。”自与天后王菲复合后,谢霆锋鲜少接受媒体采访,活动当天也不例外。不过,近日正与谢霆锋与一同录制《十二道锋味》的马苏透露,“从本季节目中可以看到谢霆锋的变化。”

  马苏大赞谢霆锋厨艺 调侃李晨恋爱后变忙

  近日,马苏正忙于录制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提起谢霆锋的厨艺马苏赞不绝口,“以前没吃过他做的饭,这次吃了好多,希望多跟他学点厨艺方面的技能,他是个很认真的人,每道菜都很好吃,还会自创一些菜。”此外,马苏还透露在这一季中观众将看到不一样的他,“我也关注过第一季,谢霆锋在里面的变化特别大,我也一点一点的发现他有很多内在的东西。”

  聊完了节目,马苏还不忘吐槽好友李晨,“他最近太忙了,但我觉得这样是对的,总不能谈恋爱了还每天都和朋友呆在一起。”问及李晨是否会带范冰冰与好友聚会,马苏表示,“大家有这个想法,但是都太忙了,好在现在新媒体很发达,随时能关注到他们的动态。”虽然工作的搭档、生活中的好友都忙着恋爱,但马苏坦言并不急着把自己嫁出去,“这也急不来呀,但我相信肯定会有那样一天的。”并开玩笑表示,自己什么也不差。

  马苏谈公益:需要从一点一滴做起

  此外,与本次活动一同发起的“特美的心”公益慈善跑项目”是国内首个系列慈善路跑赛事,将每年在四个不同城市举办不少于四场的路跑活动,其费用全部来自于企业家筹款,而所得报名费将全部提供给14岁以下有需要的儿童用于安装假肢和术后康复。马苏当天也在现场聊起了自己对慈善的看法,“做我们这个行业更多的是可以帮助大家去宣传,所以人们在微博上发的一些慈善类的消息我看到都会第一时间转发。有的时候在外面工作跑来跑去,不能安定下来做这件事(慈善)。我觉得勿以善小而不为,所有在身边能做的小事都不要丢掉它,积累起来就是大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731888.shtml report 1298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科明/视频)6月26日,“中国路跑群英汇”活动在京举行。演艺明星谢霆锋、马苏,两届马拉松冠军吴敏,篮球名将巴特尔,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等众多文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