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排班表》今日公映 欢笑间引发现实爱情思考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排班表》终极海报
《恋爱排班表》终极海报

《恋爱排班表》南京路演合影
《恋爱排班表》南京路演合影

《恋爱排班表》深圳路演合影
《恋爱排班表》深圳路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爱情喜剧电影《恋爱排班表》于今日(6月26日)正式全国公映,该片由央华影视出品,丁乃筝执导,许晴、车晓、华少、陈武康等联合主演,改编自经典话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

  《恋爱排班表》讲述了男主角想通过排班表在两个女友之间得意周旋,却因一场意外车祸陷入了由一张神秘光盘引发的桃色事件,最后弄得狼狈不堪,冷汗连连。男主角是一名出租车司机,看起来善良、可靠,没有人能想到这种人也会出轨。可就是这样比比皆是的好男人却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恋爱排班表》号称是爱情反间计,其实也是一场爱情保卫战,电影虽然是喜剧片,但它对真实生活的批判是不加掩饰的。

  电影主创许晴、车晓、华少,导演丁乃筝在北京、上海、南京、合肥、深圳、成都、无锡、青岛、芜湖、金华启动路演。两位女主也分享了自己对出轨的态度,许晴称自己与小琦的个性还是比较一致的,鄙视男人脚踏两只船的行为,会果断离开;车晓则透露不会完全否定一段关系,视情况分析。出演渣男好友的华少则表示和这两位美女搭档相处的不错,整个剧组都很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706215.shtml report 1825 《恋爱排班表》终极海报《恋爱排班表》南京路演合影《恋爱排班表》深圳路演合影搜狐娱乐讯爱情喜剧电影《恋爱排班表》于今日(6月26日)正式全国公映,该片由央华影视出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