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S女儿有理财天分 张兰欲把钱给孙女打理

来源:搜狐娱乐
大S汪小菲一家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2014生下女儿汪希玥(小玥儿),生活重心几乎全转移到爱女身上,经常在网上和公开场合分享亲子互动趣事。近日,她受访时自曝女儿从小就有理财天分。

  她称女儿小玥儿玩积木都会把很多形状全部抓在手里,最后再一一放入适合的洞里,这样的举动让婆婆张兰看了很开心,婆婆甚至已经开始预约以后要把钱全数交给宝贝打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704078.shtml report 775 大S汪小菲一家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2014生下女儿汪希玥(小玥儿),生活重心几乎全转移到爱女身上,经常在网上和公开场合分享亲子互动趣事。近日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