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杨洋体验极速过山车 发型遭井柏然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发型秒变“洗剪吹”
杨洋发型秒变“洗剪吹”

  搜狐娱乐讯 说到最近人气极速上升的90后小鲜肉杨洋,少女粉丝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完美、帅气。然而帅哥也有失手时,处女座总是会被现实逼疯。在迪拜这个充满魔力的地方,只是想安静的做一个美男子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美少年杨洋就在迪拜法拉利公园的过山车上体验了一把秒变“洗剪吹”,苦心经营的帅气形象瞬间“坍塌一地”。

  杨洋爱美是天知地知的一件事情。前不久接受采访的他说自己“从小帅到大”,小的时候就被小女生围着,身边从来不缺乏欣赏的眼光。在这样环境下长大,又进入了演艺圈的杨洋,也开始越发注意起自己的形象。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我就是那种给他一盆水都能照镜子的人”。于是我们在本季《花儿与少年》中总是看到杨洋一本正经地对着各种可以反射的物品照镜子,清早出门前也是从头到脚整理得一丝不乱才会踏出房门。

  然而如此注重自己的形象,“刘海一根位置不对都不行”的杨洋,却栽在了过山车上。此次杨洋和小伙伴们分开旅行后所体验的项目是游览法拉利公园,这里有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时速可以达到240千米,速度达到顶点时人脸都会被迎面的空气挤压到面目全非,更别说是脆弱的发型。然而杨洋依然不放弃地选择在坐过山车前为了保护发型不乱,从下到上戴上了护目镜。当过山车体验后的照片被拿到后,连和杨洋一起“同床共枕”过多少次的井柏然都没忍住吐槽说“这是谁啊?”毕竟照片上的杨洋被巨大的空气阻力吹得东倒西歪,头部都难以保持正直,发型更是一秒一换,各种“洗剪吹”轮番登场,着实精彩。

  在早上出门前细心整理好了自己刘海的杨洋最终被过山车吹成了“羊癫疯”,画风也是从美少年直接跳到了“谐星”,让人大跌眼镜。那么如此牺牲个人形象的杨洋能否在下期节目中的导游总选举中收获胜利呢?《花儿与少年》的最后一站还将有哪些精彩?炫起来,更青春,本周六晚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98458.shtml report 1276 杨洋发型秒变“洗剪吹”搜狐娱乐讯说到最近人气极速上升的90后小鲜肉杨洋,少女粉丝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完美、帅气。然而帅哥也有失手时,处女座总是会被现实逼疯。在迪拜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