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前进》第二季主题曲演唱者引发烧脑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邓紫棋
邓紫棋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定档于7月10日21:10开播,从日前曝光的6组参赛嘉宾来看,当红歌手占据了很大比重,而日前《极速前进》官方透露,这一季节目的主题曲演唱者已确定是6组嘉宾中的一位,于是从邓紫棋、杨千嬅、韩庚到张芸京、筷子兄弟,谁将担当重任唱响第二季《极速前进》在网络上引发了激烈的“烧脑猜想”。不少网友表示至今听到上一季节目中由常石磊作曲并演唱的主题曲《敢爱》仍会回想起众星挥泪演绎的温情MV,因此对于第二季主题曲的演唱者更加期待。

  候选人一:巨肺唱将——邓紫棋

  作为本季《极速前进》的人气担当,“巨肺小天后”邓紫棋担任主题曲演唱者的呼声最高。去年参加《我是歌手》打开内地市场以后,邓紫棋代言、通稿接到手软,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每一站更是一票难求,不少影视剧作品也瞄准邓紫棋演唱主题曲,试图以此开阔市场,她为韩寒大电影《后会无期》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就因此让该片额外吸引了一大批观众。

  邓紫棋是《极速前进》官方公布的首位确认加盟嘉宾,可见节目组对其重视程度,加之邓紫棋娇小身体充满的无穷爆发力刚好符合《极速前进》想要传递的正能量,因此邓紫棋当仁不让成为了《极速前进》第二季主题曲最有力的竞争者。

  候选人二:跨界天后——杨千嬅

  杨千嬅和丁子高是“极速大家族”中的恩爱典范,两人携手共同参加节目也是杨千嬅出道20年来的“夫妻综艺首秀”。以歌手出道的杨千嬅婚后除了相夫教子以外把事业重心放在了影视剧方向,但几乎每一部由杨千嬅主演的电影的主题曲都会由杨千嬅亲自演唱。从《单身男女2》的主题曲《寻爱》到《可爱的你》的主题曲《友谊万岁》,杨千嬅最近两年的影视作品和推出的新歌几乎都是“打包式销售”。

  此前一直有消息传出,杨千嬅为录制《极速前进》而推迟巡演时间,倘若杨千嬅真的是官方所言的那位演唱主题曲的嘉宾,那么歌迷将极有可能在随后的演唱会上听到杨千嬅为《极速前进》而演唱的这首最新作品。

  候选人三:主题曲专业户——张芸京

  虽然和邓紫棋组成“闺蜜组合”挑战《极速前进》,但张芸京的运气显然没有邓紫棋那么好。颜值不低、唱功了得,但张芸京却一直没有遇到一档《我是歌手》那样的综艺节目让她彻底打开内地市场。

  实际上,张芸京也算得上是影视剧主题曲、插曲专业户:2009年演唱《仙剑奇侠传3》插曲《偏爱》后,张芸京先后演唱了《敲敲爱上你》的片头曲《你飞吧》、《黑裙子》;电影《玩火的女孩》中文版主题曲《义气》;韩剧《粉红色口红》主题曲《爱情选项》……张芸京被誉为“台湾摇滚小天后”更有人称她是“台湾李宇春”,这一次参加《极速前进》,邓紫棋婉拒了节目组为她安排的所有男神搭档,不遗余力提携闺蜜张芸京。因此,对于第二季节目主题曲邓紫棋是否会再次拱手让给好姐妹抑或两人共同演唱,也为演唱人选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

  这份针对主题曲演唱者的“猜测名单”中,除了邓紫棋、杨千嬅和张芸京以外,因一首《小苹果》红遍大江南北的筷子兄弟,和前super junior成员韩庚两组专业歌手出身的男嘉宾同样呼声极高,他们的演唱实力和超高人气也让竞争更加惨烈。

  据了解,《极速前进》第二季主题曲演唱者将于6月27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93748.shtml report 2124 邓紫棋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定档于7月10日21:10开播,从日前曝光的6组参赛嘉宾来看,当红歌手占据了很大比重,而日前《极速前进》官方透露,这一季节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