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裸上身自拍 拔火罐变瓢虫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裸上身自拍


  搜狐娱乐讯 6月20号上午8点左右,贾乃亮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上身裸照,刚刚拔过火罐的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大瓢虫,红色印痕看起来更是触目惊心,很多网友表示看起来就很疼,但大部分人还是比较关心甜馨:“甜馨看到会吓哭吧?”“甜馨会不会很心疼爸爸吧!”“发裸照干嘛,别吓着我们馨!”“以后没甜馨的照片,我们就不赞你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81992.shtml report 753 贾乃亮裸上身自拍搜狐娱乐讯6月20号上午8点左右,贾乃亮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上身裸照,刚刚拔过火罐的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大瓢虫,红色印痕看起来更是触目惊心,很多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