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翟天临《剧场》迷倒女观众 获称“国民学长”

来源:搜狐娱乐
“国民学长”翟天临
“国民学长”翟天临


  搜狐娱乐讯 著名作家严歌苓小说改编编剧,金牌导演杨文军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剧场》正在北京卫视、陕西卫视热播,翟天临和陈数在剧中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痴缠爱恋,青春躁动的少年情怀让人印象深刻,也迷倒了一众女观众。

  翟天临少年情怀总是春 网友:看得想谈恋爱

  《剧场》作为继《小姨多鹤》、《一个女人的史诗》的“女人三部曲”的终结篇,是创作过诸如《金陵十三钗》等著名作品的金牌编剧作家严歌苓的又一全新力作,在这部讲述年过四十的舞台剧女演员郁珠与小鲜肉记者王帆扬爱恋纠葛的都市情感大戏中,翟天临和陈数陷入姐弟恋这一特殊暧昧的情感关系。

  翟天临的表演炽热而单纯,用少年情怀将观众带回到青春期初恋般的感觉。因为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整个社会环境和文化氛围都相对保守,还容不下陈数有个私生子的身世,但翟天临却以满腔的热情和渴望打破了这种人与人之间的壁垒,以精湛的演技展现了男孩生命中青春的狂热,网友评价称他“眼中写满了深深的爱意”,更引发了很多女观众到翟天临微博下留言“求男友”,“好想拥有这么一个男朋友,看得我都想谈恋爱了。”

  翟天临成《剧场》灵魂人物 “国民学长”情话动人

  作为合作过多位国际级导演的编剧,严歌苓剧本改编的作品一向都有着复杂的人性、纠结的人物关系、特殊的时代背景,这也对演员的表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帆扬这一角色作为电视剧《剧场》的灵魂人物,对于郁珠的人生际遇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成为故事进展的灵魂人物,也成为女观众们追剧的最大动力,“等他的戏等得好苦”,“他就是我心目中的王帆扬”。

  作为小鲜肉中的实力派,翟天临不仅被女粉丝们尊为“国民学长”,他含情脉脉对女主角说的情话和淡淡的念白,时而贴心幽默,时而文艺治愈,当郁珠劝刚退烧的他别喝酒时,他的回复是“谁说我退烧了,我刚看了你的戏,现在高烧着呢”,还有“我要追求你,谁敢拦我”、“此生追不上(你),我追你到下个世界”这样温柔如水又霸气十足的表白,让女观众们欲罢不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20621.shtml report 1409 “国民学长”翟天临搜狐娱乐讯著名作家严歌苓小说改编编剧,金牌导演杨文军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剧场》正在北京卫视、陕西卫视热播,翟天临和陈数在剧中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