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午餐只吃黄瓜菜叶:十几年了都没瘦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午餐吃菜叶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黄晓明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他正咬着一片菜叶,一副搞怪的样子。接下来他又晒出自己的中午饭:黄瓜和菜叶,并说:“我的中午饭!吃了十几年菜叶子和黄瓜也不见瘦成条瓜。”

  网友们调侃道:“是不是baby吃肉,你吃蔬菜。然后就能生儿子了!”“有钱人真任性,都吃菜叶和黄瓜条。”“跟baby在一起久了就学会自黑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59423.shtml report 763 黄晓明午餐吃菜叶搜狐娱乐讯6月24日,黄晓明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他正咬着一片菜叶,一副搞怪的样子。接下来他又晒出自己的中午饭:黄瓜和菜叶,并说:“我的中午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