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向上》杨乐乐被曝生日美照 有望近期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杨乐乐一家三口 

  搜狐娱乐讯 今天是杨乐乐的生日,一组杨乐乐最新美照曝光。照片中杨乐乐一展甜蜜笑容,幸福模样让人羡慕不已。杨乐乐自诞下“小沐沐”后,就淡出主持界,全心全意照顾家庭和小宝贝。如今“小沐沐”已满7个月,今日通过新照能看出,杨乐乐状态极佳、身材也恢复得非常好。据悉,杨乐乐将有可能近期重返主持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51409.shtml report 638 杨乐乐一家三口搜狐娱乐讯今天是杨乐乐的生日,一组杨乐乐最新美照曝光。照片中杨乐乐一展甜蜜笑容,幸福模样让人羡慕不已。杨乐乐自诞下“小沐沐”后,就淡出主持界,全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