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谢依霖自曝择偶标准 首选好男人郭涛

来源:搜狐娱乐
谢依霖首选好男人郭涛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出道至今的谢依霖几乎和圈内绯闻绝缘,“不靠绯闻靠演技”,幽默风趣情商高,让她收获不少年轻粉丝,但也让人好奇她对另一半的标准是什么。近日,谢依霖在央视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第二季的现场首次自曝择偶标准:好男人郭涛那样的。

  由央视创造传媒重磅打造的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第二季,将于6月28日起在央视一套开播。综艺咖“Hold住姐”谢依霖加盟喜乐街,为节目带来了不少笑料。《大学生了没》里的搞怪形象让她声名大噪,迅速走红,不少观众表示期待有谢依霖的《喜乐街》。在《喜乐街》第二季中,谢依霖将本色出演台湾真性情女子,为爱不远万里奔赴北京,在台上更是大胆表白好男人郭涛。现场观众表示,谢依霖一上场就跟自带幽默气场似的,让人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当被问及在《喜乐街》第二季的常驻嘉宾中,更喜欢哪位男嘉宾的时候。谢依霖表示在王迅、袁成杰和郭涛中,会选择成熟稳重的郭涛,因为成熟稳重型的男人是择偶首选。

  在感情方面谢依霖一直不躲藏。出道不久迅速走红,因为工作越来越忙,谢依霖2012年与交往2年半的同班初恋男友分手。如今再次被问及感情问题,谢依霖称三十岁之前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表达自己恨嫁的心。可惜好男人郭涛已经成家,娇妻在怀,儿女双全,网友更是大呼羡慕,表示“美妈,酷儿,萌女,郭涛真是人生大赢家啊”。Hold住姐也不必难过,至少还能和“石头爸”在《喜乐街》谈谈情不是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46098.shtml report 1195 谢依霖首选好男人郭涛搜狐娱乐讯2011年出道至今的谢依霖几乎和圈内绯闻绝缘,“不靠绯闻靠演技”,幽默风趣情商高,让她收获不少年轻粉丝,但也让人好奇她对另一半的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