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荣绽放》对话杨烁 展现台前幕后复合味道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从《刀客家族中的女人》的草莽到《神犬奇兵》中的逗趣,从《绝路逢生》中的百变到《花千骨》中的惊鸿一瞥,再到《隐秘动机》的硬汉,青年演员杨烁一直展现出不同的味道。6月23日19点35分,杨烁做客BTV文艺《光荣绽放》,遇上主持人田歌,又将绽放出怎样的味道呢?

  酸呛

  演员创作背后的滋味是辛酸,究竟是怎样的感触才让杨烁品出这样的滋味呢?酸呛的他在剧组中又有怎样的领悟?

  纯粹

  杨烁说要把个性放在角色中,为什么他说生活中的自己就像水?当他遭遇萌宠袭来,又会有怎样的反应?

  甘苦

  为什么杨烁会说在中央戏剧学院求学期间,他被人看不起?他又做了怎样的努力?在今天回顾那段经历,他又有怎样的感悟?

  节目现场,杨烁更是首度荧屏献声,演绎沧桑版《味道》。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BTV文艺频道6月23日晚7点35分《光荣绽放》之《杨烁—男人味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74027.shtml report 615 搜狐娱乐讯从《刀客家族中的女人》的草莽到《神犬奇兵》中的逗趣,从《绝路逢生》中的百变到《花千骨》中的惊鸿一瞥,再到《隐秘动机》的硬汉,青年演员杨烁一直展现出不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