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治廷被问范冰冰露不悦 假装睡觉不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治廷范冰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李治廷亮相某综艺节目。节目现场,李治廷必不可少的再次被问到范冰冰,如今范冰冰公布了与李晨的恋情,李治廷那个绯闻男友的标签就可以撕掉了。与以往对这类问题耐心解释不同,当天刚提到范冰冰的名字,李治廷就明显表现出了不悦,放下话筒佯装睡觉不予回应。

  李治廷被提范冰冰不悦

  自上个月底李晨和范冰冰公开恋情之后,一直被冠以范冰冰绯闻男友的李治廷,总算可以抽离出那个传闻中的男朋友身份。范冰冰公开恋情的当天,他也大方的在微博上为范冰冰送上祝福称:“希望你永远幸福,开心!”

  在范冰冰公开恋情之前,一向好脾气的李治廷,经常会被问范冰冰的话题,虽然能感受到他不愿意去说,但也都会耐心的回应。但是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之后,李治廷的态度有了变化。工作人员强调千万不要提那些,他一定会不开心的。

  结果当天刚提到“范冰冰”的名字时,李治廷就立刻放下了话筒,躺在椅背上仰着头闭着眼假装睡觉,不予回应。随后他也表示已经发过微博了,就不会再说什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54856.shtml report 1151 李治廷范冰冰(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昨日,李治廷亮相某综艺节目。节目现场,李治廷必不可少的再次被问到范冰冰,如今范冰冰公布了与李晨的恋情,李治廷那个绯闻男友的标签就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