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又是一年父亲节!女儿晒童年照纪念保罗沃克

来源:搜狐娱乐
女儿晒出童年照纪念父亲
女儿晒出童年照纪念父亲

保罗沃克和女儿感情一向很好,去年父亲节梅朵就有晒照纪念
保罗沃克和女儿感情一向很好,去年父亲节梅朵就有晒照纪念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速度与激情》系列演员保罗沃克(Paul Walker)2013年11月搭乘好友驾驶的保时捷跑车,因车速过快发生衝撞意外,不幸辞世至今已经1年半,仍令许多粉丝感到不舍。适逢父亲节,他的女儿梅朵(Meadow)21日在社群网站PO出父女合照,无法重现的画面让网友看了也感到鼻酸。

  照片中,小宝宝梅朵趴在保罗沃克怀里,接受爸爸落在脸颊上的慈爱亲吻,并用小手勾着对方的脖子,对镜头露出开心灿烂的笑容。她21日在Instagram上传这张照片并写下“父亲节快乐”,短短一句话就勾起粉丝伤感,不少人直呼看完之后哭了,但也安慰梅朵:“他一定还在天上看着你,也会以身为你的父亲为傲。”并表示大家都会永远记得保罗沃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2/n415435157.shtml report 1260 女儿晒出童年照纪念父亲保罗沃克和女儿感情一向很好,去年父亲节梅朵就有晒照纪念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速度与激情》系列演员保罗沃克(PaulWalker)20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