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对母女好有爱 9岁夏萝主动陪朱莉探难民

来源:搜狐娱乐
朱莉探望难民
朱莉探望难民

朱莉女儿与小朋友玩成一片
朱莉女儿与小朋友玩成一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是现任联合国难民署特使,她前天到黎巴嫩探视当地难民,9岁的亲生女儿夏萝也同行。朱莉向《时人》杂志透露,夏萝年纪虽小,但一直很清楚妈妈身负的重任,她说:“夏萝知道我很重视难民家庭的福祉,多年来一直央求着要参加出访并见见他们。她在我上次造访黎巴嫩后听我提到哈拉这个女孩,一直想要见见哈拉与她的兄弟姊妹。”

  哈拉是一名12岁的叙利亚籍难民,朱莉谈到夏萝与哈拉见面的情形:“她们能够见面、玩在一起并成为朋友,感觉真的很棒。”朱莉表示,事后夏萝问了许多问题,她说:“当然很难向她解释战争残酷的真相,她说她觉得很难过,但很庆幸她来了,而且很期待下一次。”接着她们母女会前往土耳其参加世界难民日活动,然后会和老公“小布”布拉德皮特会合,一家人一起庆祝父亲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1/n415397297.shtml report 1373 朱莉探望难民朱莉女儿与小朋友玩成一片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是现任联合国难民署特使,她前天到黎巴嫩探视当地
(责任编辑:覃愈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