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8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愿》定档九月 董维嘉揭晓“删除版”海报

来源:搜狐视频
《星语心愿之再爱》三位主创亮相上海发布会
《星语心愿之再爱》三位主创亮相上海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远辉/视频)6月20日,由中韩合作拍摄的《星语心愿之再爱》在本届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了定档发布会。片中,《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王传君将化身呆萌宅男,与“国民师姐”董维嘉上演“虚拟人机恋”。

  发布会上,首次曝光“删除版”概念海报,女主角董维嘉故意要删除片中自己的虚拟男友王传君,秀出一手充满“未来感”的恩爱。“国民师姐”董维嘉因王传君的缺席而扬言“不光删除,还要扇除”,令在场所有媒体大跌眼镜。后经“帅T闺蜜”李佑晨解释,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王传君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人工程序,与董维嘉谈了一场“人机恋”,而所谓的“删除”,正是女友在生气时的一种“甜蜜的威胁”。全体主创在现场一同按下现场的“删除灯”,揭幕了《星语心愿之再爱》首款概念海报,完美契合电影中的“轻科幻”元素。

  当日,董维嘉、李佑晨等主创也纷纷技痒,在现场联袂演唱了一曲live版《星语心愿》。“曾经在学校时就做过乐队主唱,唱歌一直是我一大爱好”,女主角董维嘉表示。而出演“帅T闺蜜”的李佑晨则透露,自当日,董维嘉、李佑晨等主创也纷纷技痒,在现场联袂演唱了一曲live版《星语心愿》。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9月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50621/n415392356.shtml report 1055 《星语心愿之再爱》三位主创亮相上海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森月/文远辉/视频)6月20日,由中韩合作拍摄的《星语心愿之再爱》在本届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了定档发布会。片中
(责任编辑:覃愈尧) 原标题:《星愿》定档九月 董维嘉揭晓“删除版”海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