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8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施建祥启动“星梦行动” 崔永元透露将拍大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6月19日,《一支难忘的歌》——庆贺作曲家黄准90华诞暨施建祥影视公益活动“星梦行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秦怡、牛犇、祝希娟等电影艺术家齐聚一堂,为90高龄的黄准老师贺寿,大家一起其乐融融。《叶问3》、《大轰炸》总制片人施建祥、名嘴崔永元也出席现场。

  黄准是中国著名的影视女作曲家,曾为《家》、《女篮五号》、《香飘万里》等几十部影视作品创作主题曲,200多首作品中,《在老师身边》以及《一支难忘的歌》等作品也是广为流传。恰逢老师90华诞,在崔永元的策划下,《叶问3》、《大轰炸》等大片的总制片人施建祥博士也第一时间响应,并推出了这个系列公益活动“星梦行动”。

  现场,施博士表示希望在关注老一辈中国电影艺术家的同时,能够提携未来的青年电影人,“自从我讲,中国的电影到来了,我们在不忘昨天、尊重老艺术家同时,我们如何的继往开来?我对中国的电影非常感兴趣,中国不缺故事,中国的今天是缺写好故事的人,那么我们作为一个企业家,作为一个电影的投资人,如何在投资好电影的同时,如何要关心支持我们年轻、敢于创作、勇于创作、想于创作这些人,我们要给他们更大的平台,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实现他们更多中国电影梦,我想到四个字:扶老携幼。”

  此外,崔永元也大方透露将会在明年推出自己的大银幕作品,并自信满满称肯定特别好,“明年让你看到我的大电影,现在还不能透露,你就等着吧,肯定特别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0/n415368366.shtml report 2318 崔永元和施建祥。(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6月19日,《一支难忘的歌》——庆贺作曲家黄准90华诞暨施建祥影视公益活动“星梦行动”启动仪式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施建祥启动“星梦行动” 崔永元透露将拍大电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