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电影周落幕 于波《忠烈杨家将》提名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于波
于波


  搜狐娱乐讯 6月18日,上海国际电影节“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9项“钢铁人奖”各有归属。罗伯•科恩、雷尼•哈林、成龙、洪金宝、李仁港、尔冬升、黄百鸣、李易峰、于波等众多明星盛装出席。并非动作演员出身的于波,因出演《忠烈杨家将》而获得最佳动作男演员提名引起广泛关注,其在戏中的表现深受观众好评和业内肯定。

  在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成龙动作电影周”电影展映与投票后,昨晚正式迎来了隆重的“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颁奖典礼,国内外众多明星嘉宾齐聚。刚刚签约华策星之的于波,一席黑色笔挺西装亮相,温文尔雅,帅气洒脱,引得所有记者的镜头频闪,粉丝们更是连连尖叫。作为非动作演员,此次能够获得最佳动作男演员提名,于波自己略感意外的同时,也非常感谢和珍惜成龙大哥及组委会给予的肯定。《忠烈杨家将》是一部经典动作电影,在片中于波饰演单纯率直的杨二郎,作为杨家将中的先锋,这个角色打戏颇多,一向认真的于波,把打戏中的一分一毫,一腿一掌都表演的精准到位,其精彩认真的演绎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由于波出演的电影《新步步惊心》预计将在八月初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35169.shtml report 1171 于波搜狐娱乐讯6月18日,上海国际电影节“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9项“钢铁人奖”各有归属。罗伯•科恩、雷尼•哈林、成龙、洪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成龙电影周落幕 于波《忠烈杨家将》提名引关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