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制作人》最后两集延至90分钟 四角恋结局成迷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电视剧《制作人》将于19、20日播出最后两集,并且每集由原来的80分钟延长至90分钟,给观众们送上大福利。

  据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因为《制作人》还有很多内容想要展现给大家,所以决定延长。这样一来,排在该剧后播出的电视剧《橘子果酱》会推迟10分钟播出。

  此外,在第9集最后,金秀贤终于鼓起勇气向孔晓振告白,并上演了浪漫的秋千吻,而车太贤也对着熟睡的孔晓振表明了心迹,IU从镜子中偷看金秀贤的事也被金秀贤察觉,四人交错的感情结局如何引起大家的猜测。 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KBS/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28760.shtml report 467 搜狐韩娱讯韩国电视剧《制作人》将于19、20日播出最后两集,并且每集由原来的80分钟延长至90分钟,给观众们送上大福利。据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因为《制作人》还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