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强吻壁咚挨酒瓶 《姐妹》刘恺威晋升“新塘主”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霸气晋升“新塘主”
刘恺威霸气晋升“新塘主”


  搜狐娱乐 美颜情癫大戏《你是我的姐妹》,正在山东、安徽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唐弘静担任制片人,汪群雅执导,李亚玲编剧,汇聚了刘恺威、娄艺潇、白冰、刘雅瑟等国内一众实力与颜值并存的超人气明星。自开播以来,《你是我的姐妹》便凭借“逗比画风”横扫电视荧屏千军万马,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单前五,阅读量与讨论量目前分别高达7642.5万次、6.2万次。尤其是首播当天,该剧人气爆棚,势不可挡。剧中,大幂幂的绝世“好叔叔”刘恺威一甩往日霸道总裁形象,穿皮衣、骑哈雷、强吻女票、挨酒瓶,不一样的雅痞形象帅出新高度。

  草食男大反转,刘恺威为爱秒变“段子手”

  从《千山暮雪》《千金女贼》到《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的表演风格多数被贴上了“霸道”、“腹黑”、“暖男”等鲜明标签。这一次,在《你是我的姐妹》中,他撕掉固有标签,用实力向观众证明了,什么叫做“我就是我,是千变万化的烟火”。

  戏里,刘恺威饰演男主角石天明,是一名地地道道的草食男,生活上随意慵懒没有原则,逗比搞笑无底线。对于他来说,此生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遇上一个“百分百女孩”,与自己一起骑着摩托来场说走就走的世界旅行。而这个女孩,就是娄艺潇扮演的安宁。俩人不是冤家不聚头,一个帅气耍宝,一个活泼卖萌,言语间段子满天,笑料百出,粉丝看了都忍不住调侃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犀利大尺度,刘恺威娄艺潇“吻吻更健康”

  所谓言情,不是指“你是风儿,我是沙”,就是像“姐妹”中刘恺威对娄艺潇的各种“浓情烈爱”,强吻、壁咚、为女票挨酒瓶,每一项都直接虐杀单身狗。作为颇受期待的男女主角亲密戏份,刘恺威与娄艺潇在剧中的甜蜜互动,自然是大批观众关心的重点。剧中,他们的恋情波折不断,既有甜蜜温馨阶段的疯狂撒糖,也有矛盾爆发时对彼此的尽情“对撕”,其势必又将掀起新一轮的“言情热”。

  值得一提的是,刘恺威最近可谓是艳福不浅。他先是与小鸟依人的郑爽妹子“数星星、看彩虹”,与素颜女神王丽坤“情定两生花”,再是牵手“逗比女汉子”娄艺潇“吻到天昏地暗”,实在是羡煞旁人,有望晋升为新一代“鱼塘承包专业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7/n415173193.shtml report 1723 刘恺威霸气晋升“新塘主”搜狐娱乐美颜情癫大戏《你是我的姐妹》,正在山东、安徽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唐弘静担任制片人,汪群雅执导,李亚玲编剧,汇聚了刘恺威、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