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着我>走失儿子变一夜白头 母亲苦寻学霸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嘉宾赵忠祥现场传授教育子女的经验。
嘉宾赵忠祥现场传授教育子女的经验

  搜狐娱乐讯 经常在影视及文学作品中看到人物因遭受打击“一夜白头”的情节,本周央视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还真迎来了这样一位求助者。甘肃定西的张妈妈因为儿子张龙龙突然失踪愁白了满头乌丝。那么个成绩优异的好学生会到哪儿去了呢?四年后,《等着我》还能找到他吗?

  备受期望的小学霸突然离家出走

  当时十三岁半的张龙龙是个小学霸,成绩一向名列前茅。他考上县里的重点初中后,张妈妈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陪他读书,为他做饭。可惜张爸爸在外打工,如果张妈妈持续陪读,家里的农活儿就没有人做了。于是教会龙龙如何照顾自己后,张妈妈就先回农村老家了。龙龙一个人住倒也还好,成绩始终保持全班前三。可暑假来临的时候,张龙龙却突然拿了家里的近两千元现金不辞而别。

  张家父母赶忙四处寻找,可都找不到儿子的踪影。焦急的张妈妈头发都愁白了。盼子成龙十多年,一下子都成了一场空。

  看到《等着我》寄望DNA配比

  四年来,张家父母一直在寻找儿子。能找的地方都找了,能用的办法都用了,仍旧毫无头绪。当他们看到寻人栏目《等着我》里,很多失散多年的父母孩子都是通过DNA配对技术成功团圆的,就迅速到当地派出所登记了自己的血样。儿子走得再远,DNA是不会变的。可突然消失的张龙龙会有血样在数据库里么?他到底是为了什么离开了父母,又会否愿意回家呢?本周日八点,央视综合频道《等着我》寻人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6/n415124039.shtml report 1243 嘉宾赵忠祥现场传授教育子女的经验搜狐娱乐讯经常在影视及文学作品中看到人物因遭受打击“一夜白头”的情节,本周央视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还真迎来了这样一位求助者。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