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淳《剧场》约架翟天临 为爱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孙淳约架翟天临
孙淳约架翟天临

孙淳约架翟天临
孙淳约架翟天临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孙淳、陈数、梁丽、鲍大志,翟天临主演,知名女作家,编剧严歌苓、金牌导演导演杨文军强强联手打造的情感哲思大剧《剧场》正在北京、陕西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被称为年度文艺情感大戏的《剧场》将故事构建于80年代南方县城的一个小话剧团,整个剧作呈现出浓浓的文艺怀旧风。其中实力派演员孙淳更是将一个为爱默默守护,甘当绿叶,无怨无悔付出真心的话剧团团长形象演绎的入木三分。

  暖男孙淳成炮灰 《剧场》剧情大反转

  最近流行一句话叫“自古暖男皆炮灰”,显然《剧场》中孙淳饰演的话剧团团长李立勋也没能逃脱得了这个命运。在剧中,李立勋团长一直如同“大白”一般默默守护着话剧团台柱子郁珠(陈数饰),真算得上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时不时嘘寒问暖,关爱有加的暖男 。哪知不止好事多磨,暖男还当了炮灰,半路杀出来一个“小鲜肉”王帆扬(翟天临饰)对郁珠穷追猛打,而郁珠也被这蓬勃的热情迷住,准备轰轰烈烈谈一场不被世俗看好的、年龄差距还不小的“姐弟恋”。这样的剧情反转也紧紧牵动着守在电视机面前观看的广大观众朋友的心,在微博上,明显形成了“薰猪党”和“洋芋党”两大阵营,有人希望郁珠和沉稳大气的暖男李立勋在一起,有人觉得郁珠和“小鲜肉”王帆扬更配。总之不管最终郁珠情归何处,网友们明显已经被这纠葛反复的爱恨情仇吸引的不能自拔。

  孙淳约架翟天临 为爱甘愿放手

  《剧场》虽然是一个怀旧年代戏,但是错综复杂的四角恋爱关系,小剧团折射出来的大社会的人性问题,让这个剧看点十足。而王帆扬的横刀夺爱,生生从立勋团长手中抢走了真爱郁珠更是让剧情大反转,本来是“正房”的立勋团长怎么会让王帆扬有好果子吃呢?但是没想到李立勋选择了一种现在微博上特别火的解决方式:约架。他把王帆扬喊了出来,并准备和他打一架来解决问题。但就在李立勋看见王帆扬如此焦虑而担心的追问是不是郁珠出什么事了,而全然不顾自己的时候,李立勋选择了放手。因为他知道王帆扬是真正爱着郁珠的,既然有人肯替自己守护着郁珠,那么就算甘当绿叶也无所谓。李立勋的这种人物魅力让很多网友大呼,“这种甘当绿色,默默付出的才是真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6/n415105105.shtml report 1826 孙淳约架翟天临孙淳约架翟天临搜狐娱乐讯由演员孙淳、陈数、梁丽、鲍大志,翟天临主演,知名女作家,编剧严歌苓、金牌导演导演杨文军强强联手打造的情感哲思大剧《剧场》正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孙淳《剧场》约架翟天临 为爱甘当绿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