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海不是海》开播 张晞临称张嘉译后勤总监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晞临倪大红
张晞临倪大红

张晞临张嘉译凝神沉思
张晞临张嘉译凝神沉思


  搜狐娱乐讯 都市悬疑大剧《后海不是海》已于近日登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该剧汇集了张嘉译、倪大红、张晞临等众多实力演员,为观众带来一部情与法、爱与恨、生与死之间的情感大戏。中生代实力演员张晞临饰演倔强、坚毅、纯粹,用自己的积极乐观影响着兄长们,努力化解兄长矛盾的老三王响晴。

  《后海不是海》一剧让张嘉译、倪大红、张晞临三位中年型男首次聚首,饰演性格迥异、命运纠葛的异姓兄弟,这份阳刚雄武、手足情深的兄弟情谊无疑是一大亮点。据张晞临透露:自己是被“骗进”剧组的。原来,出于对剧本的喜爱,在找到多次合作的导演韩晓军之后,张嘉译就兴冲冲地帮着一起搭班子,找来一帮志同道合的好友,为了说动倪大红、张晞临加盟剧组,张嘉译开始挨个游说,每个演员都还没有签合约的时候,他就挨个告诉对方,“其他人都来了,都签约了,你也赶紧的吧!”于是,倪大红、左小青、张晞临就这么一个个被“骗”进剧组。不过,私交甚笃的几人却没有任何抱怨,在他们看来,《后海不是海》也确实给他了他们很充分的创作空间,确实是一次“幸运”的经历,通过这次经历,他们也对老友张嘉译对作品的严谨态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张晞临爆料道:“身兼艺术总监的张嘉译在剧组里也是后勤总监,“连‘十一’的时候哪些家属来探班订房间,他都会每天拿个小本子记录。

  张晞临谈到《后海不是海》的拍摄阶段,面露微笑,眼神里流露本真的向往,“当时我们住在大理的客栈,一群人住在一起就像年轻时候住过的集体宿舍,和海燕嘉译他们都是20多年的朋友,大家凑在一起轮流着做家务,其乐融融。”正是因为这份多年的友谊,正是因为这群认认真真演戏的演员的执着,让观众更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6/n415100275.shtml report 1605 张晞临倪大红张晞临张嘉译凝神沉思搜狐娱乐讯都市悬疑大剧《后海不是海》已于近日登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该剧汇集了张嘉译、倪大红、张晞临等众多实力演员,为观众带来一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后海不是海》开播 张晞临称张嘉译后勤总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