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伦敦陷落》挪档至明年年初 避开票房恶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伦敦陷落》海报
《伦敦陷落》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灾难惊悚大片《伦敦陷落》(London Has Fallen),今日调整了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今年10月6日,临时挪到了明年的1月22日。这个决定当然是从票房竞争的角度出发。在今年10月的秋冬黄金档,《云中行走》、《火星救援》、《彼得·潘》、《间谍之桥》、《猩红山峰》等重要电影将扎堆出现,这无疑对《伦敦陷落》构成了致命的威胁,为了保证票房,该片推迟到明年年初实为明智之举。在明年1月的档期内,目前只有《还魂者》、《佐州自救兄弟》和《机械师2》和《伦敦陷落》正面PK,但竞争力明显要小于今年秋冬。影片的后期制作周期也因此被拉长,保证了视觉质量。

  《伦敦陷落》由曾拍摄过《赛比》和《不义之财2》的瑞典导演巴巴克-纳加非担当导演,这也是巴巴克的第一部英语电影。《奥林匹斯的陷落》的编剧卡特琳-贝内迪特和克雷格东-罗森贝格,将继续为本片操刀剧本。《奥林匹斯的陷落》曾被视为白宫版的《虎胆龙威》,基本套路都是按照好莱坞动作片的经典模式进行,并没有给人带来太大的惊喜。

  续集《伦敦陷落》的故事将从英国首相葬礼期间的一场阴谋袭击开始说起,第一部的主演将继续扮演他们各自的角色。美国特工发现了恐怖分子的阴谋,但没有人相信他们,陷于是美国特工只好与英国情报机构里没有被恐怖分子收买的人,联手对抗恐怖分子。除了巴特勒回归之外,新演员的加盟也颇受瞩目,曾以《身为人母》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光头性格明星杰基-厄尔-哈利,将扮演一个和一群英雄对抗的反派。

  《伦敦陷落》将之前业已发布海报,宣传攻势将在下半年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5/n415033734.shtml report 1195 《伦敦陷落》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灾难惊悚大片《伦敦陷落》(LondonHasFallen),今日调整了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今年10月6日,临时挪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