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汉尼拔》收视刷新历史新低

来源:搜狐娱乐
《汉尼拔》收视刷新历史新低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上周举行的三场NBA总决赛毫无悬念的成为收视排行榜上的最大赢家,ABC电视网也因此而笑傲江湖无有敌手。除此之外,真人秀节目依然是公共电视网上周黄金时间的主力军,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剧情类剧集反倒给观众“闹剧荒”的感觉,在《我是僵尸》和《识骨追踪》等剧集季终之后,剧集类节目更加的少了。与之相反,《重案组》(Major Crimes)等有线台剧集正在扎堆似的迎来回归,而即将季终的《权力的游戏》新一集再度引来了声讨。除此之外,为了迎接即将开始的圣地亚哥动漫展,各大电视网均公布了参展的剧集信息,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到漫展官网自行查询;ABC电视网本周公布了秋季档剧集的回归时间,从9月14日开始,秋季档剧集将集体回归。有线台剧集也有好消息传来,STARZ台的《权欲》(Power)和SHOWTIME有线台的《一戏之间》(Episodes)均获得了新季续订。

  公共网:NBA总决赛收视称霸

  周日,NBA篮球联赛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帮助ABC电视网轻松取得收视冠军。本场比赛勇士主场,收视率较周四的首场比赛上涨1.8(7.4,1917万),这场直播也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受体育节目的影响,当晚其它电视网节目收视受到极大的冲击。CBS电视网当晚直播了百老汇年度盛典——第69届托尼奖颁奖典礼。今年颁奖典礼由Kristin Chenoweth和Alan Cumming共同主持,收视率较去年下降0.2(1.0,646万),创造托尼奖直播历史上的最低收视纪录。NBC电视网的《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下降0.3(0.7,456万),本就收视一路走低的迷你剧《公元:圣经故事后传》(A.D.: The Bible Continues)收视率下滑0.2(0.7,409万),再度刷新最低收视纪录;同样收视低迷的新剧《美国奥德赛》(American Odyssey)更是跌至低谷(0.4,253万)。FOX电视网的动画新剧《食人魔戈兰》(Golan the Insatiable)进入第二周,收视率下滑0.1(0.5,120万),这部动画片讲述的时一个小女孩与异世界生物的友谊的故事。

  周一,NBC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竞技真人秀《美国忍者勇士》(American Ninja Warrior)收视率上升0.1(2.1,699万);生存真人秀《岛屿求生》(The Island)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1,361万)。ABC电视网的婚恋真人秀《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收视率下滑0.1(1.8,637万);夏季档新剧《天机密语》(The Whispers)第二集收视率大降0.5(1.0,424万),如果后续收视不能用有所改观,本剧前途堪忧。FOX电视网的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海选继续进行中,收视率较首播集下滑0.2(1.1,378万)

  周二,NBA篮球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帮助ABC电视网再度拿到收视冠军。本场直播收视率较第二场比赛下滑0.1(7.3,1877万),起伏不大。NBC电视网受体育节目影响稍小,才艺真人秀节目《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收视率下滑0.1(2.3,1044万);《我能做到!》(I Can Do That!)收视率上升0.1(1.6,522万)。FOX电视网也很好地维持住了上周的收视水平,《你比五年级生聪明吗?》(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收视率上升0.1(0.8,297万);《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则与上集收视相当(1.1,342万)。CW电视网的《我是僵尸》(iZombie)当晚迎来了第一季季终集,收视率却跌至历史新低(0.5,145万)。

  周三,FOX电视网取得当日收视冠军。《厨艺大师》(MasterChef)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5,483万);《超胆勇士》(Bullseye)收视率则下滑了0.1(1.0,316万)。CBS电视网的真人秀节目《创智公文包》(The Briefcase)收视率上升0.1(1.0,488万)。ABC电视网的《换妻名人版》(Celebrity Wife Swap)收视率上升0.2(1.2,333万)。

  周四,NBA篮球联赛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再次帮助ABC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本场比赛,收视率创造今年总决赛收视新高,较第二场上涨0.2,较第三场上涨0.3(7.6,1984万)。FOX电视网的一对罪案剧收视率并未受到影响,《识骨追踪》(Bones)季终集收视率上涨0.1(1.2,511万),迷你剧《黑松镇》(Wayward Pines)收视率也跟着上涨0.1(1.2,424万)。NBC电视网的《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上升0.1(1.2,646万),《罪恶的灵魂》(Aquarius)收视率小幅上涨0.1(0.8,374万),而《汉尼拔》(Hannibal)收视率则刷新了历史新低(0.5,166万)。CW电视网的《新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新季度首播,收视率与第二季首播持平(0.3,88万)。一年一度的iHeart Radio夏日泳池晚会收视率也与去年相当(0.3,88万)。

  周五,2015女足世界杯小组赛A组比赛帮助FOX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小组赛收视率达到1.5,422万人收看。NBC电视网的《日界线》(Dateline)比最近一期周五播出集收视下滑了0.1(1.0,512万)。ABC电视网当晚播出的电视节目收视集体下滑——实境真人秀节目《你会怎么做?》(What Would You Do?)收视率下降0.1(1.0,464万);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更是下降了0.3(1.1,515万)。CW电视网收视也略有下降,《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收视率下降0.1(0.4,149万);《信使》(The Messengers)与上集收视持平(0.2,83万)。

  有线台:《权力的游戏》收视再涨

  周日,HBO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迎来了第九集《魔龙的狂舞》(The Dance of Dragons)。每到第九集必有大事发生,回想之前的《贝勒圣堂》(Baelor)、《黑水河大战》(The Blackwater)、《卡斯特梅的雨季》(The Rains of Castamere)和《长城守望》(The Watches on the Wall)中的奈德•史塔克被砍头、黑水河大战、红色婚礼和黑城堡大战,今年纳兹达克竞技场上黑龙降临显得有些单薄,远不如小说中情节厚重而又惊心动魄。而北方线希琳•拜拉席恩之死再度引发了新一轮的口诛笔伐。从收视率来看,作为本季最为重要的一集,收视率较上集上升了0.2(3.6,713.6万)。

  ABC家庭频道的《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成为周二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网剧本节目(1.0,213万);历史频道的年中大戏《德州崛起》(Texas Rising)继续火热(0.3,261万),下周将迎来大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5/n415025331.shtml report 3706 《汉尼拔》收视刷新历史新低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上周举行的三场NBA总决赛毫无悬念的成为收视排行榜上的最大赢家,ABC电视网也因此而笑傲江湖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