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家辉大女儿毕业 与男友当父亲面热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梁家辉全家庆祝Nikkie毕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梁家辉的大女Nikkie早年飞到去加拿大修读学位,而Nikkie今日毕业啦!梁家上上下下包括影帝爸爸梁家辉都有出席毕业礼!

  当日,Nikkie的外籍男友都有现身“见家长”,情到浓时还同Nikkie情深一吻,Nikkie留言话:“Happiest day of my life!! Gma, Gpa, mommy and daddy all proud!!(一生中最开心的一天,家人们都很为我感到骄傲)」毕业快乐~”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612/n414932053.shtml report 749 梁家辉全家庆祝Nikkie毕业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梁家辉的大女Nikkie早年飞到去加拿大修读学位,而Nikkie今日毕业啦!梁家上上下下包括影帝爸爸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