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着我》帮老夫妻寻女 欲凑齐“五朵金花”

来源:搜狐娱乐
寻找24年前走失的四女儿
寻找24年前走失的四女儿

  搜狐娱乐讯 李大爷一生无子,但生了五个闺女本来也算拥有了“五朵金花”的好福气,可惜四女儿24年前跟着妻子出门赶集时离奇丢失了,整个家便从此有了裂痕。母亲带着孩子出门,为什么一起失踪了两个月后独自回来了?面对丈夫和女儿们的质问,她为什么不肯说出当时的真相?本周日20时,央视一套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将帮这个家庭解开心结,看李家老夫妻能凑齐他们的“五朵金花”。

  当年才4岁的“三眼二郎神”备受宠爱

  24年前,李家的四女儿才四岁,冰雪可爱,深得父母与三个姐姐们的宠爱。三个姐姐都喜欢带着她玩耍,那时,她是全家人的掌上明珠。一次,她摔跤磕破了额头,眉间留下了一道疤。姐姐们就笑称她是“三眼二郎神”,哄她忘记伤口的疼痛。

  可那么惹人疼的小娃娃,却不明不白地就不见了。那天,妈妈带着四女儿去赶集,晚上却没有回家。李家上下都急坏了,到处寻找都没有找到。结果两个月后,妈妈失魂落魄地一个人回来了。三个姐姐围着她问,“妹妹怎么没回来?”可她就是不回答,谁问都不肯说。女儿们对此十分不解,于是一直不肯原谅母亲。就算后来家里又添了五妹,因为小四的失踪而造成的隔阂却长久无法消除。此后24年,家里不提妹妹还好,只要提到四妹,马上会激烈地吵起来。

  埋藏了24年的秘密,对着倪萍才肯说

  如今,李家剩下的四个女儿成家生子,日子越过越红火,可对小四的思念却一直没有消减。当听说中央电视台有个栏目专门帮忙寻找亲人后,二女儿便带着全家来求助《等着我》。对着和蔼亲切的主持人倪萍,妈妈终于说出了当年与四女儿离散的经过。压抑了24年的心声一时间迸发,催人泪下。

  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迫使她离开了幼小的女儿独自回家?被誉为“神一样的团队”的《等着我》寻人团队又能否帮李家找回他们心系多年的四女儿?如能凑全“五朵金花”,被家人责备了24年的老母亲是不是就可以得回丈夫与女儿们的爱?

  本周日,《等着我》与您继续相约黄金档。锁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20点为您讲述这段“五朵金花”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2/n414905132.shtml report 1427 寻找24年前走失的四女儿搜狐娱乐讯李大爷一生无子,但生了五个闺女本来也算拥有了“五朵金花”的好福气,可惜四女儿24年前跟着妻子出门赶集时离奇丢失了,整个家便从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