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将迎大结局 宋丹丹遇到真爱恍若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和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余淳执导、宋丹丹、朱媛媛、李乃文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请你等等我》正在广西卫视热播。该剧聚焦中年离异女性情感问题,自开播以来一直受到广泛关注。宋丹丹(饰王彩虹)、朱媛媛(饰牛一一)在剧中扮演一对有同样离婚遭遇的闺蜜,本剧以两人各自的感情线为基础,通过对“中女”情感的讨论,折射当下社会现实问题。

  大结局前夜:宋丹丹遇到真爱恍若初恋

  在今晚(6月12日)将播的《幸福》中,王彩虹(宋丹丹饰)得知一见钟情的对象叫石光(石凉饰),且彩虹的女儿和石光的女儿是同学,彩虹为此兴奋不已:先是跟牛一一(朱媛媛饰)说要给石光写情书,又鼓动女儿带她一起跟着石光一家去滑雪。在跟石光接触的过程中,彩虹几次欲将兜里的情书交给他,但都阴差阳错地被打断。

  从与石光的第一眼对视时晕倒,到送情书时无比紧张,以及相处时“小鹿乱撞”的心跳感……彩虹对石光的感觉如同初恋。“我初恋去世那段时间我一直写诗,并且我还写了个微博,特别感谢他给了我最好的初恋。”宋丹丹在采访中说,她把“初恋”的这个感觉投射到了这部戏里,就是彩虹跟石凉之间的感情。

  大结局将临:观众盼宋丹丹与石凉“在一起”

  在经历了老赵、老周(郭达饰)、小吴等几段与不同男人的接触后,观众特别关注宋丹丹在《幸福》中爱情的最终归宿到底是谁?剧中,彩虹(宋丹丹饰)在经历其他几位男士追求时都没有心动的感觉,反而对石光(石凉饰)一见钟情,且石光恰好是单身,两人的女儿又是同学。观众们不禁大呼:“彩虹和石光真有缘分,希望他们最终能走到一起。”

  牛一一(朱媛媛饰)的感情问题同样也是观众们热议的话题。在经历过与宋科(王策饰)、潘警官(丁志诚饰)的感情后,又收到与杨立生(林栋甫饰)同去北非的邀请,而此时邢致(朱泳腾饰)为表达爱意频繁给牛一一送礼物……

  王彩虹、牛一一的爱情归宿到底在哪里?最终,她们会不会跟那个最适合的意中人走在一起?想要知道答案,一定不要错过广西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幸福请你等等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2/n414904492.shtml report 1627 《幸福请你等等我》将迎大结局【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和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余淳执导、宋丹丹、朱媛媛、李乃文等人主演的都市情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幸福》将迎大结局 宋丹丹遇到真爱恍若初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