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女儿萌样人人爱 网民投票盼出道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和女儿 


  陈浩民的大女儿陈雅薷今年将满四岁,天生讨喜自带幽默的她曾跟爸爸陈浩民一起作客《快乐大本营》,可爱的萌样立马让观众们对她印象深刻。之后也跟爸妈在及弟弟陈璟逸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之爸爸之夜》还有2015湖南卫视加多宝《元宵喜乐会》的直播现场,讨论度爆增,越来越受欢迎。不只有粉丝帮陈雅薷成立粉丝团追踪她的消息,在网上表示希望她能够加盟《爸爸去哪儿3》,近来更有网民主动帮她报名国际知名品牌“寻找小小代言人”的活动,期待陈雅薷能够当小童星拍广告,让更多人看见她可爱的模样。

  对于粉丝、观众都这么喜欢女儿,正在为新戏准备的爸爸陈浩民表示,“很谢谢大家喜欢雅薷,女儿很聪明也很大方,对于让她当明星,顺其自然啰,只要女儿是开心、健康的,她喜欢的事情,只要不是坏事,我们都会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1/n414848659.shtml report 927 陈浩民和女儿陈浩民的大女儿陈雅薷今年将满四岁,天生讨喜自带幽默的她曾跟爸爸陈浩民一起作客《快乐大本营》,可爱的萌样立马让观众们对她印象深刻。之后也跟爸妈在及弟弟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陈浩民女儿萌样人人爱 网民投票盼出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