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萧张组合秀恩爱 网友直呼新CP诞生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表演可爱颂
张杰表演可爱颂

  搜狐娱乐讯 腐宅当道,CP横行。近两年,娱乐圈涌现了不少令网友浮想联翩的CP,萧敬腾张杰便是最近冉冉升起的一对。这对“好基友”平时最大的爱好便是窝在一起打游戏,两人的亲密程度甚至激起了娜姐的抗议——谢娜多次在其个人微博上放出萧张两人在家中打游戏的照片,抱怨自己“惨遭无视”。网友们则同样为谢娜鸣不平:“萧妃受宠,正宫遇冷!娜姐应该好好管下老公了!”

  随着萧敬腾、张杰双双成为《最美和声》第三季的老师,两人在节目中的亲密互动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在听完萧敬腾与其女队员的演唱后,张杰称“萧敬腾找到了音乐里的另外一半。”而这番言论立马令萧敬腾直呼心痛:“我一直以为(另外一半)是你啊!我受伤了,被张杰伤透了心,张杰是个坏人。”而在后来的一段对唱中,面对老萧的故意刁难,张杰也“娇嗔”萧敬腾是“大坏蛋”。即便在踢馆赛阶段,临上场前的老萧还不忘来张杰面前温存一番:“我尽力做好的音乐给你听,好吗?”含情脉脉的眼神顿时秒杀全场,在本周六晚《最美和声》节目中,萧敬腾更是抱起张杰,两人“公主抱”惹得现场尖叫连连。

  当然,这对CP除了“秀恩爱”,也有斗嘴的时刻。“我是老萧情感方面的老师。”听到张杰这番好为人师的宣言,萧敬腾不服道:“你只是比我早结婚,但我还可以有很多情感方面的经验,但你没(其他经验)了!”对于两人的“打情骂俏”,谭维维一语道破天机:“我觉得张杰和萧敬腾前世肯定是爱人,这一世各种纠缠。”

  有趣的是,在李晨、范冰冰的“我们”体一夜爆红后,萧敬腾和张杰也相继在微博上转发了两人的合照。“恩,我们”“Yes,我们”两人你侬我侬的互动令谢娜看不下去,吃醋留言道:“行!你们!”对此,网友只能感叹谢娜这个“正室”当得太不容易:“家里头得管,节目上得管,网上还得管,真是防不胜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1/n414827698.shtml report 1591 张杰表演可爱颂搜狐娱乐讯腐宅当道,CP横行。近两年,娱乐圈涌现了不少令网友浮想联翩的CP,萧敬腾、张杰便是最近冉冉升起的一对。这对“好基友”平时最大的爱好便是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