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低颜值玩浪漫 《星夜故事》少年夫妻老来伴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230斤胖人王磊化身暖心“大白”
230斤胖人王磊化身暖心“大白”

  搜狐娱乐讯 选男友、找老公不求颜值,求实力。230斤胖人王磊化身暖心“大白”浪漫娶美妻,相亲之路却屡遭嫌弃?低颜值也爱玩浪漫,纪连海首次向老婆表白,生活里却是个“暴脾气”?6月11日晚7:35,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少年夫妻老来伴•家有胖夫,重磅开讲!

  相亲之路屡遭嫌弃,欲求良缘不容易

  体重高达230斤的王磊是京城相声圈里有名的胖友。高体重为他的生活带来了些许的不便,也让他的爱情之路坎坷不断。从事相声行业多年,平日里王磊结识的异性朋友不多。看着他单身多年,朋友们都为他着急,纷纷开始帮他介绍对象。可王磊的胖却成为了他的弱点,屡次相亲都被对方嫌弃,这让他非常受伤。之后只要朋友们一提相亲,王磊就得先给对方看照片才行。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之后,王磊甚至做好了打一辈子光棍的决定。俗话说,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就在王磊如此落寞之时,好友王玥波组织的一场相亲饭局,让王磊结识了现在的妻子张雪,从而喜结良缘。从形单影只到夫唱妇随,王磊用了什么“计谋”娶回美妻?低颜值不耽误玩浪漫,《星夜故事》为您揭秘!

  低颜值也有浪漫时,暖心“大白”娶美妻

  别看王磊胖胖的身材,颜值不高,但玩起浪漫绝对不输给其他人。在两人交往许久之后,如“大白”一样暖心的王磊知道每个女孩子都渴望浪漫,于是就为妻子准备了一场浪漫温馨的求婚仪式。有一天,王磊和往常一样带着张雪来到一家西餐厅吃饭。吃到一半,王磊借故离开。正当张雪着急男友还未归来的时候,只看他推着装有99朵玫瑰的推车,手拿戒指,伴着小提琴的音乐,缓缓走向自己。还没等张雪反应过来,王磊不顾自己身体的不便,单膝跪地向其求婚。原来王磊提前很多天就和相熟的餐厅经理打好招呼,又是买花,又是买戒指,连音乐都准备的天衣无缝,这才圆满完成了这一仪式。如电影般浪漫的求婚仪式真实发生在自己身上,王磊的妻子张雪坦言自己至今仍十分感动。王磊现场重现求婚场景,粉红不断。如此幸福的两人,婚后生活又有何烦恼?《星夜故事》为您讲述!

  家有胖夫烦恼多,婚姻生活放大招

  虽然婚前浪漫不断,但婚后,在场的两对夫妻面对各种生活琐事,烦恼不断。最令王磊妻子张雪烦恼的就是老公的胖身材。她知晓老公的脾气倔,不能硬碰硬让其减肥,只好采取“以柔克刚”的“大招”,逛街时特意带老公来到男装店看衣服,时不时的鼓励王磊,如果减肥成功肯定穿得比模特还要帅。这一来二去,王磊的减肥动力十足,慢慢地理解了妻子的一片苦心,结果自然也是颇具成效,让他十分骄傲。看着这对浪漫的小夫妻,纪连海也不甘示弱,首次对妻子表白“我爱你”,羡煞众人。而面对老公的告白,纪连海的妻子路和平爆料,老纪生活中却是个“暴脾气”。随着工作的繁忙,老纪的家务做的少了,脾气也“见长”,虽然刚开始的时候路和平备受埋怨,但她的忍让也让老纪开始有了改观,两口子的恩爱不减。两对夫妻之间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浪漫故事?6月11日晚7:35,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少年夫妻老来伴•家有胖夫”,温情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0/n414762519.shtml report 1852 230斤胖人王磊化身暖心“大白”搜狐娱乐讯选男友、找老公不求颜值,求实力。230斤胖人王磊化身暖心“大白”浪漫娶美妻,相亲之路却屡遭嫌弃?低颜值也爱玩浪漫,纪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