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场》今晚开播 学霸翟天临博士履历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博士学霸翟天临《剧场》苦追陈数
博士学霸翟天临《剧场》苦追陈数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作家严歌苓编剧,金牌导演杨文军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剧场》,今晚将在北京卫视、陕西卫视火热开播。剧中与陈数搭档演绎跨龄恋情的翟天临,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高考归来,人们惊叹的发现学霸就在“身边”,多以温暖阳光形象深入人心的翟天临,竟然是北影的博士。据悉,翟天临一直是老师们眼中勤奋好学的好学生,恩师崔新琴夫妇更客串了他的新剧《剧场》,为他加油助他前行。

  翟天临北影博士学历 被粉丝膜拜学霸

  在电视剧《剧场》中,翟天临饰演的就是一个有学识有才华的报社记者。而随着电视剧的开播临近,翟天临现实中的学霸身份也被越来越多的网友所知晓。北电博士的高学历让他成了内地少有的“学霸型”年轻男演员,粉丝们接连点赞,评论“继吕秀才、尹灿荣、胡一菲之后终于有一款真人版才貌双全的偶像了”,纷纷膜拜学霸。

  在此之前,大家只是更多的看到了他演技方面的高水准,像是《杜拉拉2》中的腹黑高管陈丰,以及《兰陵王》中头号反派桀骜贪婪的北齐君王“高纬”,这些都是他成功塑造的银幕形象。在这些成功的形象背后是他始终不变的好学与上进,他总称自己其实只是个“读书人”,一直为大家传递着正能量。

  恩师夫妇客串《剧场》 为爱徒保驾护航

  翟天临的恩师崔新琴在北影久负盛名,因为赵薇黄晓明陈坤等国内家喻户晓的著名演员都是她的学生。对于翟天临这个爱徒,恩师可真是宠爱有加。不仅在2015中国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上邀请翟天临一同出席,同坐谈笑。在此次爱徒的新剧《剧场》中更是和爱人霍璇一起,亲自上阵客串出演,为爱徒保驾护航。翟天临在得知恩师要来助演后,也激动的在微博上写下这么一段话“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带范儿,06本我可是第一个和崔老师霍老师合作的吧!”可见恩师对翟天临这个徒弟真是疼爱有加。

  另外据片方透露,崔新琴、霍璇夫妇接戏不多,此次出演《剧场》一方面是为爱徒翟天临保驾护航,而另一方面又恰巧让师生对戏成为该剧另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0/n414758214.shtml report 1644 博士学霸翟天临《剧场》苦追陈数搜狐娱乐讯由著名作家严歌苓编剧,金牌导演杨文军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剧场》,今晚将在北京卫视、陕西卫视火热开播。剧中与陈数搭档演绎跨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