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生花》接档浙江花漾暖男季 杨幂探班刘恺威

来源:搜狐娱乐
两生花 主海报
两生花 主海报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剧《两生花》即将于6月12号起接档《抓住彩虹的男人》,每天19:30登录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两生花》改编自唐七公子的都市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由林添一执导,刘恺威王丽坤、高仁、顾璇等人主演。该剧讲述了与独子相依为命的单亲妈妈颜宋(王丽坤饰)与刚从沉睡中醒来的失忆男子秦漠(刘恺威饰)相遇相守的爱情故事。在《两生花》拍摄期间,杨幂被曝曾两次“偷偷”探班刘恺威,低调秀恩爱。

  刘恺威被赞合格奶爸 杨幂低调探班老公

  《两生花》中刘恺威饰演了一位失忆暖男,为爱主动做奶爸,洗衣做饭送娃上学,当起陪伴式教育的“猫爸”来一点也不含糊,最终凭借“暖过大白”的本领,俘获了单亲妈妈颜宋的芳心。面对戏中的“爸爸”,曾合作过李易峰胡歌等多位大牌的小演员武泽锦熙赞不绝口,和记者透露“秦漠爸爸”经常在片场耐心陪他玩游戏,逗他开心。被小朋友高度认可,这让初为人父不久的奶爸刘恺威开心之情溢于言表。不仅戏中成功扮演合格奶爸,生活中的刘恺威也是位十足好爸爸。刘恺威自曝最擅长的就是给女儿小糯米换尿布,手法十分专业。王丽坤也表示刘恺威父爱十足,拍摄现场一有空,刘恺威就会拿出手机和太太杨幂、女儿小糯米视频连线,一家人其乐融融,非常甜蜜。

  据工作人员透露,刘恺威的太太杨幂,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正常拍摄进度,曾经两次“偷偷”去探班刘恺威,并送来甜蜜礼物。二人低调的幸福让单身许久的王丽坤羡慕不已,坦言渴望结束单身生活。

  “傻白甜”王丽坤虐惨刘恺威 替郑爽扳回一局

  王丽坤可谓频频亮相浙江卫视,不仅参与了第一季《奔跑吧兄弟》节目录制,前不久与佟大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想明白了再结婚》也在中国蓝剧场取得良好收视。此次三登浙江卫视,王丽坤表示,《两生花》中颜宋这个角色与《想明白了再结婚》中饰演的于小鱼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首先她们都是很善良的女孩,但是完全是两个状态。于小鱼生活中很会持家,觉得日子不算着过就会受穷。但是《两生花》中颜宋不一样,她生活中可能比较大大咧咧没头没脑,自己都没饭吃了,还把宠物往家领怕宠物饿肚子。”

  除了扮演这位“傻白甜”颜宋,王丽坤在《两生花》中还首度突破自我,同时分饰两角扮演颜宋的双胞胎姐姐,一位成熟高冷的都市女性。王丽坤笑称挑战出演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非常过瘾,但自己更贴近颜宋这个角色,生活中的自己并不是很会持家,很多时候也是糊里糊涂的傻女孩。

  值得一提的是,刘恺威一改《抓住彩虹的男人》中狂虐郑爽不手软的形象,在《两生花》中甘当备胎,反被王丽坤虐惨,网友纷纷留言称:“王丽坤终于替郑爽扳回一局。”

  导演不惧书迷质疑 望超越《回家的诱惑》

  《两生花》改编自唐七公子都市爱情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该书近日更是成功入围第九届茅盾文学奖。面对原著小说忠实粉丝的期待,该剧总制片人赵岩森表示,“因为电视剧在小说情节描写的还原上面有一定难度,所以电视剧版《两生花》在小说基础上进行了较大程度的改动,读者对于情节的质疑一定会有,但我们在保留小说精髓上下了很大功夫,剧情方面做了一些调整使剧情更加丰富饱满,是一部诚意之作。”曾执导过《回家的诱惑》、《真爱之百万新娘》、《活佛济公》等多部热播作品的导演林添一表示,“不惧怕有质疑的声音,这样才会有进步的空间,剧本也是在不断讨论中逐步完善,虽然过程很辛苦,但现在就结果看很值得。有信心《两生花》可以超越之前的《回家的诱惑》这些电视剧,也希望刘恺威和王丽坤这个戏播出以后,可以在观众心目中成为新男神女神的代名词。”

  据悉,《两生花》6月12日将接档《抓住彩虹的男人》续写浙江卫视六月“花漾暖男季·抓住你的爱”。请继续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天19:30与您准时相约,看素颜女神王丽坤如何逆袭虐恋刘恺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0/n414755453.shtml report 2755 两生花主海报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剧《两生花》即将于6月12号起接档《抓住彩虹的男人》,每天19:30登录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两生花》改编自唐七公子的都市小说《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