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幸福被调侃“我们” 避谈与范冰冰婚期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现身避谈与范冰冰婚期传闻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9日,百视通与华谊兄弟在“2015上海电视节”上共同对外宣布:双方达成版权战略合作。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建军与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中军现场出席,共同为全球首位“娱乐家”李晨颁发“001号”奖杯。与范冰冰陷入热恋中的李晨,当天心情大好,被主持人调侃“我们”时,一脸的甜蜜喜悦藏不住。当被追问与范爷的婚期传闻时,李晨笑而不答,称“谢谢大家关心”后快速离开。

  此次百视通与华谊兄弟的携手算是互联网电视平台与强势内容的强强联合,双方的合作已从简单的版权买卖,向深层次的IP资源合作拓展。打破产业边界,激活巨大的“粉丝经济”市场。作为华谊11年的老员工,李晨现身为双方的战略合作发布会站台,他表示:“我的很多影视作品通过这个平台展现给全国观众,希望能打造给粉丝的产品,对所有演员都是好事。希望身边所有影视圈的好朋友都能来,和粉丝互动,这个平台很新颖,未来占据的市场份额也很大,让他们一起成为娱乐家。”

  自从在微博公开“我们”后,“冰晨恋”的关注热度可谓持续升温。发布会现场,当李晨与现场嘉宾进行合影时,突遭主持人调侃:“明天我们就看到新闻的版面上是新一版的‘我们’了!”对此,李晨一脸的甜蜜喜悦藏不住,连连点头。当天活动现场并未安排群访,眼见李晨匆匆离去,媒体记者们一拥而上将他拦截,“李晨,现在跟冰冰感情怎么样?”“有结婚打算吗?”“网上说的婚期靠谱吗?”“李晨,说两句!”面对媒体的刨根问底,李晨坚持不松口,仅表示:“谢谢大家关心”后以急着回剧组拍戏为由快速离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0/n414741985.shtml report 1293 李晨现身避谈与范冰冰婚期传闻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9日,百视通与华谊兄弟在“2015上海电视节”上共同对外宣布:双方达成版权战略合作。上海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