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在哪里》海报预告齐发 定档9.18曝明星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龙在哪里》概念海报
《龙在哪里》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资深动画视效指导胡陞忠先生执导,以东方元素为背景打造的动画大电影《龙在哪里》日前曝出首款"龙鳞"概念海报及先导预告片, 并宣布影片将于9月18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

  概念海报现光芒鳞片 影后歌王全明星阵容

  斑驳细致的龙鳞呈现于概念海报上,密鳞之中的一片光芒,则酝酿着巨龙随时出击的动机。海报同时揭秘了明星演员阵容:章子怡王力宏、光良、梁静茹、江美琪。先导预告中,每一次生肖罗盘的转动,都似乎暗示着一场即将到来的血雨腥风,为剧情蒙上了浓重的神秘色彩。电影《龙在哪里》 将强大的制作技术全面融入动画电影的制作中,来自《星际迷航》的编剧莱利卡罗将故事打磨得温暖而幽默,好莱坞式的叙事结构,国际水准的创作团队,为影迷平添无限期待。

  国庆档通力打造视听盛宴

  据悉,电影《龙在哪里?》定档2015年9月18日,剑指全年第二大档期——国庆档,力求通过东方熟知的生肖元素结合西方优秀的制作技术和视效、声音团队打造生动有趣的鲜活现代故事,通过立体三维动画技术实现一场视觉、感知、听觉上的三重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9/n414701731.shtml report 2449 《龙在哪里》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好莱坞资深动画视效指导胡陞忠先生执导,以东方元素为背景打造的动画大电影《龙在哪里》日前曝出首款"龙鳞"概念海报及先导预告片,并宣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