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待嫁老爸》继续发威 刘恩佑与高考“神同步”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恩佑变落魄贵公子
刘恩佑变落魄贵公子

刘恩佑借酒消愁
刘恩佑借酒消愁

  搜狐娱乐讯 由王志文、刘恩佑、朱丹陈好、刘蓓、白卉子等人主演的都市追爱话题剧《待嫁老爸》正在天津、湖北两大卫视热播。刘恩佑饰演的黄凯迪在残酷的现实下终于认清了自己所处的形势,开始奋发图强,“重新做人”,而黄凯迪的表现竟然与正在高考的考生神同步,不禁让网友惊叹连连。

  黄凯迪“重新做人” 忐忑心情与考生“神同步”

  因为逞一时的口舌之快,刘恩佑饰演的黄凯迪被自己的好基友和好基友的母亲联手赶出了苏家,而在万般无奈之下,他只好向艾莉祈求帮助。一向无所不能的大少爷,瞬间变成无家可归的落魄贵公子,刘恩佑的演绎让许多观众高呼“心痛”。但可怜之人必有其可恨之处,黄凯迪的现在都是之前的不努力换来的,在残酷现实的打压下,他终于开始奋发。黄凯迪的心理变化,与正在“遭遇”高考的考生非常类似——忐忑与不安,兴奋与失望,考生要通过高考改变命运,而黄凯迪要通过自己的改变扭转生活的轨迹。有细心的网友吐槽:“黄凯迪是超龄考生吧,与高考的朋友神同步呢!”

  刘恩佑谈角色成长 失恋是催人成熟的利器

  从一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到一个认清现实的“贫穷贵公子”,刘恩佑把黄凯迪的转变塑造的非常自然。看着在办公室埋头苦干的黄凯迪,人们可能早就忘记了送牙齿项链的黄大少爷了。刘恩佑在说道这个角色的时候表示:“人们总说生活让人成长,体现在黄凯迪身上,就是失恋让人成长。正是与苏简的分手,才让他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才知道其实他是需要改变的。相信观众在看到他的改变时,也能找到自己的影子,然后‘择其善者而从之,择其不善者而改之’。”

  “突变”之后的黄凯迪究竟能否追回苏简,他和艾莉的感情将以怎样的形式发展下去,刘恩佑还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不要错过每晚在天津、湖北热播的《待嫁老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8/n414625019.shtml report 1876 刘恩佑变落魄贵公子刘恩佑借酒消愁搜狐娱乐讯由王志文、刘恩佑、朱丹、陈好、刘蓓、白卉子等人主演的都市追爱话题剧《待嫁老爸》正在天津、湖北两大卫视热播。刘恩佑饰演的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待嫁老爸》继续发威 刘恩佑与高考“神同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