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汉尼拔新季首播创最差收视率

来源:搜狐娱乐
《汉尼拔》新季首播创最差收视率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六月伊始,公共网真人秀狂欢还在继续,不过有些新节目要高兴不起来了,部分真人秀新节目第二集收视开始滑坡,而且下滑严重;夏季剧集正在一步步靠近,FOX电视网迎来一部新动画《贪财的戈兰》、ABC电视网新剧则有《天机密语》、NBC电视网迎来了罪案剧《汉尼拔》第三季,不过剧集的收视率普遍都不高,只有黄金时间直播的体育节目是个例外。有线台方面,《权力的游戏》终于凭借着一场大战扭转了半个月来的讨伐声音,历史频道的年中大戏《德州崛起》广受赞誉。另外,《欲海医心》(Royal Pains)、《蛇蝎女佣》(Devious Maids)等剧集也都回归,夏季的有线台剧集正在变得越来越热闹。网络付费点播方面,Netflix的夏季热剧《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三季即将于本周回归。

  公共网:《汉尼拔》第三季开播 《罪恶的灵魂》收视下降

  周日,NBC电视网当晚播出的两部原创剧集收视率有所上升,取得收视冠军。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与上集收视持平(1.0,623万);迷你剧《公元:圣经故事后传》(A.D.: The Bible Continues)收视率较上集创造的历史新低上涨0.2(0.9,474万),这也是自开播以来这部迷你剧第一次出现收视上升的情况;开播至今一直收视低迷的《美国奥德赛》(American Odyssey)收视率也上升了0.1(0.5,297万)。FOX电视网的夏季动画新剧《贪财的戈兰》(Golan the Insatiable)首播(0.6,159万);CBS电视网只有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播出了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8,826万)。

  周一,ABC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婚恋真人秀《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收视率上涨0.3(1.9,652万);夏季新剧《天机密语》(The Whispers)当晚首播,收视率1.5,收视总人数566万。NBC电视网收视排位第二,《美国忍者勇士》(American Ninja Warrior)收视率上涨0.2(2.0,686万);真人秀《荒岛求生》(The Island)较首播集下滑0.1(1.1,365万),作为一档原生态节目,选手的各种表现在摄像机的捕捉一览无余,第二集因为一个事件引起了选手们关于录制过程中尊严与隐私的讨论。FOX电视网的舞蹈真人秀节目《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十二季当晚迎来首播,全新的主题、全新的评委团队,不过收视率却不能让人开心。两小时首播集收视率较去年首播下滑0.3(1.3,403万)。

  周二,NBC电视网拿到收视冠军,夏季档收视常青节目《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收视率较上集首播下降0.2(2.4,1084万);新节目《我能做到!》(I Can Do That!)收视率下降更多,第二集比首播集下滑0.3(1.5,534万)。ABC电视网的《极端减肥王》(Extreme Weight Loss)收视率下降0.1(0.8,244万);FOX电视网的《你比五年级生聪明吗?》(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收视率下降0.1(0.7,292万);《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1,328万)。当晚播出的唯一一部剧集是CW电视网的《我是僵尸》(iZombie),收视率较为稳定(0.6,180万),收视总人数上略有上升。

  周三,当晚播出的斯坦利杯冰球联盟决赛第一场比赛帮助NBC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1.9,555万)。FOX电视网的厨艺真人秀《厨艺大师》(MasterChef)迎来了第一场团队赛,收视率较上集下降0.1(1.5,470万)。《超胆勇士》(Bullsey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1,332万),事实上这个节目完全留住了首播集的观众。CBS电视网的新节目《创智公文包》(The Briefcase)第二周收视大跳水,收视率下跌0.5(0.9,546万),首播过后观众对这个节目的兴趣锐减。ABC电视网的《换妻名人版》(Celebrity Wife Swap)收视率也略有下降(1.0,353万)。

  周四,ABC电视网现场直播NBA篮球联赛决赛第一场比赛,轻松拿到收视冠军,首场比赛收视率达到6.9,1777万观众收看了比赛。FOX电视网的一双罪案剧,集体收视下降——《识骨追踪》(Bones)下降0.1(1.1,521万);迷你剧《黑松镇》(Wayward Pines)也下降了0.1(1.1,420万)。NBC电视网当晚也播出了两部罪案剧集,上周开播的夏季新剧《罪恶的灵魂》(Aquarius)第二集收视率下降0.4,下滑严重(0.7,390万),电视播出与在线点播相结合的全新播出形式还是影响了正常的收视率;《汉尼拔》(Hannibal)第三季首播,剧情虽然精彩依旧,但是开画收视成绩十分糟糕,创造了三年来首播最差收视率(0.7,257万)。

  周五,NBC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而这都是重播电影《侏罗纪公园》的功劳,新版的同名电影即将上映,激起观众重看旧版的热情(1.2,454万)。ABC电视网的《你会怎么做?》(What Would You Do?)回归,第二周收视率下跌0.3(1.0,460万);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则逆势上升了0.4(1.4,641万)。CW电视网的《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收视率下降0.1(0.4,151万);《信使》(The Messengers)收视率则上升了0.1(0.3,92万)。

  有线网:《权力的游戏》新集受好评 《德州崛起》热播获赞誉

  在接连半月的批评之后,HBO周日播出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新集《艰难屯》终于将评论风向转变,原创的艰难屯大战剧情获得广泛的赞誉,成为IMDb网站上本剧单集评分最高的一集。不过即便如此,一场战斗也还是改变不了前半段剧情的苍白和逻辑混乱。在经历了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后,本集收视率终于上升(3.4,701万)

  历史频道的年中大戏——八集迷你剧《德州崛起》(Texas Rising)正如火如荼的热播。这部迷你剧由2012年广受好评的《血仇》(Hatfields & McCoys)班底打造,对部分观众来说还是“熟悉的配方 熟悉的味道”,不会让人失望。第三集收视率0.4,收视总人数达到304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8/n414612832.shtml report 3483 《汉尼拔》新季首播创最差收视率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六月伊始,公共网真人秀狂欢还在继续,不过有些新节目要高兴不起来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