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AKB48宫胁咲良将推首本写真 次世代Ace人气上升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6日结束的第七届AKB48选拔总选举中更新自己最高排名,顺利进入神七HKT48AKB48成员宫胁咲良日前已经确定将于78日推出首本写真集《樱花》。

  19983月出生的宫胁咲良出生于鹿儿岛县,2011年作为HKT48第一期成员加入,在AKB4838张单曲发行时候便与渡边麻友担任双Center,在AKB48系列校园剧《马路须加学园4》中被升任主演,人气上升势头惊人。此次写真集的拍摄回归了宫胁咲良度过成长期的鹿儿岛老家,同时在HKT48活动据点福冈以及AKB48活动中心东京三地进行取材,写真集中收入了制服、泳装等多样造型,同时还将刊登宫胁咲良在参加AKB48甄选时期的一些照片,颇具有保存价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608/n414605265.shtml report 121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6日结束的第七届AKB48选拔总选举中更新自己最高排名,顺利进入“神七”的HKT48兼AKB48成员宫胁咲良日前已经确定将于7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