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挑战高空滑翔 宁静出击杨洋风向不定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率先挑战高空滑翔
宁静率先挑战高空滑翔

杨洋表情惬意享受
杨洋表情惬意享受


  搜狐娱乐讯 在本期节目中,转场土耳其费特希耶的花少姐弟将集体挑战高空滑翔。来到滑翔场地后,在机场和车上多次拒绝参加的“不去姐”宁静却再次不按常理出牌,第一个说不去的她突然坚持第一个上场。而就在宁静飞出山顶的那一瞬间,底下的大姐毛阿敏和四姐陈意涵却突然大喊“没准备好就上了”,一时间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已经飞向高空的三姐,惊险场面让每个人都倒吸一口气。

  同样状况不停的还有最小弟弟杨洋,一直跃跃欲试的他终于轮到了自己,可刚刚飞出去不久就发现风向不对,在其他嘉宾的滑翔伞都已经步入正轨的时候,唯独自己的还在围着山头原地打转,而这一幕也让尚未上场的大姐心急不已连连发问“怎么了”“啥意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6/n414543452.shtml report 1363 宁静率先挑战高空滑翔杨洋表情惬意享受搜狐娱乐讯在本期节目中,转场土耳其费特希耶的花少姐弟将集体挑战高空滑翔。来到滑翔场地后,在机场和车上多次拒绝参加的“不去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花少》挑战高空滑翔 宁静出击杨洋风向不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