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生花》6月12日首播 刘恺威支招单身狗

来源:搜狐娱乐
《两生花》发布会现场
《两生花》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王丽坤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两生花》将于6月12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并于独家视频合作优酷同步热播。日前该剧在杭州召开浙江卫视首播新闻发布会,制片人赵岩森、导演林添一携主演刘恺威、王丽坤、武泽锦熙共同出席现场。据悉剧中,刘恺威一改霸道总裁的冰山属性,升温成呆萌暖男神,为追求王丽坤不惜每天亲自下厨煲汤、接送孩子、嘘寒问暖,简直是把暖发挥到极致。不过在众多招数中放弃壁咚选择后背环绕式拥抱更是成为打动女主王丽坤的杀手锏,对此,王丽坤表示,最钟爱暖男。

  刘恺威劝解原著粉:剧和小说真的有些不一样

  《两生花》讲述了乐观积极又有点小迷糊的女孩颜宋(王丽坤饰)独自抚养姐姐留下的儿子颜朗,有一天,一个失忆的男人秦漠(刘恺威饰)突然闯入她的生活,并自称是她的未婚夫以及颜朗的爸爸,令颜宋十分困惑。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改编自日前入围第九届茅盾文学奖的唐七公子的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因此原著粉丝非常关注电视剧是否会和原著有差别,对此,刘恺威表示,相比起原著电视剧《双生花》的剧情会更加温馨,“电视剧和原著有很大的区别,如果大家是想看和小说一样可能会失望。”

  据了解剧中与小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人物,“秦漠这个角色加入了很多符合刘恺威现实性格以及初为人父心态的地方”,导演林添一说,“刘恺威在拍戏中和童星打成一片,两人在拍摄中还一起拆玩具,以致我拍摄时找不到完整的道具,简直让人哭笑不得。”而小童星武泽锦熙也在现场爆料,虽然刘恺威很爱和自己玩但是也有不靠谱的时候。原来在拍一场车祸的戏时,导演要求刘恺威推开武泽锦熙,没想到最初不断与导演嘀咕“这样小孩会不会伤着”的刘恺威,在试拍时却不小心把武泽锦熙推飞出去,摔了个四脚朝天。小男孩武泽锦熙的一番吐槽惹得全场记者哈哈大笑,大家都调侃道,“如此不靠谱的爸爸不知道老婆杨幂会不会放心把糯米给刘恺威照顾呢?”

  刘恺威支招单身狗:男人不一定非要会壁咚但必须要有担当

  据悉,在《两生花》中,刘恺威为了追求到王丽坤可谓招数用尽,不但每天煲汤炒菜等王丽坤回家,还帮王丽坤细心周到照顾孩子,另外每天还定时嘘寒问暖让王丽坤无时无刻感受到温暖。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每当王丽坤伤心绝望时,刘恺威并不会像霸道总裁一般玩一次壁咚让女主角心跳加速爱上自己,他而是选择默默的后背环绕式拥抱,让女生安全感倍增。

  在采访中说到这些暖心行为是否真的能打动女生时,刘恺威表示“可以啊!这简直就是个全能保姆啊!”而王丽坤也表示剧中的招数真的很厉害,一般女生都不能招架的。不过当记者问及刘恺威是否在生活中也会每天做饭给老婆杨幂吃时,刘恺威却表示并没有,“没时间啊!其实我很会做饭哦,但是没有时间。”那么刘恺威是什么优点让杨幂爱得愿意共度一生呢?刘恺威表示做男人就一定得有担当,答应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刘恺威还谈到了自己炒股的经历,并语重心长的劝慰大家,“炒股要慎重哟,千万别把自己身家性命都搭进去哈。要以家庭为主,多陪陪家人最重要”。

  导演林添一爆料:为了拍戏刘恺威错失上“跑男”

  对于刘恺威谈到的担当,在一旁的导演林添一向记者爆料,刘恺威曾因为答应拍戏而错失上“跑男”的机会,“刘恺威在我们《两生花》组的时候,为了拍戏放弃了《跑男》,因为当时刘恺威戏份很多,情感需要连贯,所以在《跑男》找到刘恺威参加录制时我们就没放档期,而刘恺威也理解了剧组的决定,继续留下拍戏。恺威是个重信诺的好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502660.shtml report 2321 《两生花》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王丽坤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两生花》将于6月12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并于独家视频合作优酷同步热播。日前该剧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