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PM公开新专辑预告照 15日将展华丽初舞台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5日凌晨,韩国男子组合2PM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正规五辑主打歌《我们家》的预告照,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此次公开的预告照是非常有感觉的黑白照,上面写着专辑的名字《No.5》以及回归的日期,正式揭开了2PM回归歌坛的序幕。而照片中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密码锁图案,给人一种输入密码后就能看到门后的2PM成员的感觉,设计新颖又有趣。

  除此之外,照片中每位成员都以带点松散慵懒的造型登场,居家日常的样子也相当帅气亮眼。成员们都如早晨刚睡醒一样,强烈的眼神中还带着惺忪,自然露出的结实腹肌和手臂肌肉让人无法忽视,展现了2PM独有的性感美。

  另外,2PM将于15日线上线下同时发行正规五辑《No.5》,并于当晚9点公开专辑的首舞台。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JYP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501513.shtml report 527 搜狐韩娱讯5日凌晨,韩国男子组合2PM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正规五辑主打歌《我们家》的预告照,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此次公开的预告照是非常有感觉的黑白照,上面写着专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