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生花》林乔华丽现身 高仁版贵公子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贵公子高仁
贵公子高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恺威王丽坤和高仁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两生花》即将在江苏、浙江两大卫视黄金档播出,原著《岁月是朵两生花》系唐七超高人气的小说作品,此次搬上荧屏对书迷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利。在剧中饰演林乔的高仁和饰演秦漠的刘恺威两大男神银屏首度合作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强大的IP效应加上超高的颜值组合本剧势必爆红6月档。刚刚又得知喜讯,原著小说入选2015年茅盾文学奖,除了对小说本身的肯定以外,电视剧未播先火的态势也随之愈演愈烈。据说小说前后两版唯一不同的是林乔的结局,尽管发布会上媒体一再追问,高仁表示“我的命运还得等观众去揭晓”,如此抓痒的回答反而令人对高仁版贵公子更加期待。

  贴心暖男PK冷酷型男 高仁刘恺威求爱大不同

  此次剧中饰演秦沫的刘恺威和饰演林乔的高仁因为一同爱上王丽坤饰演的颜宋,从而变成名副其实的情敌。两大帅哥为爱使尽浑身解数,刘恺威一改往日霸道总裁的模样,用贴心暖男的招式融化她的心,炒菜,做饭,带孩子,无往不利;而高仁则选择为她挑战后半生,不顾家人的反对,不顾苏祁的阻挠,甚至不顾自己的生命,放下所有去爱她。两大型男温如暖阳,烈如火焰,颜宋最终会选择哪一位,结局只待观众去慢慢揭晓。

  痴心女终迎爱情 王丽坤为高仁坚守六年

  在故事开始的六年前,颜宋已经在大学里情陷林乔,那时候的林乔还是个眼里只有篮球的大男孩儿,六年后两人再次相遇,颜宋依旧脸红心跳,经历过许多后林乔也对这个姑娘爱得一发不可收拾。如此美丽的爱情故事却让书迷提着一口气,由于两版小说林乔的命运不同,剧方会如何选择也成为本剧一大看点。对此高仁调侃:“命运看来还是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啊。”

  硬朗男神也有爱 高仁演绎林乔真性情

  “在这个女人比男人还男人,男人比女人还女人的错乱时代里,却难得的一点都不阴柔女气”,这是书中给林乔的定义,高仁给林乔的定义是“假自私,真性情。”“林乔这个人物最开始读书的时候我并不喜欢,觉得太情绪化了。但从剧本接触下来,我觉得剧中的林乔比书中的林乔更真实,他敢于承认自己爱或者不爱,敢于表现自己的怯懦和无常,也愿意用整个生命去爱一个姑娘,”高仁说:“我觉得他很男人”。

  如此走心的解读,高仁版林乔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6月12日,电视剧《两生花》登陆江苏、浙江两大卫视黄金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500794.shtml report 1745 贵公子高仁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恺威、王丽坤和高仁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两生花》即将在江苏、浙江两大卫视黄金档播出,原著《岁月是朵两生花》系唐七超高人气的小说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