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子汉》名校行走进清华园 袁弘话痨属性大开

来源:搜狐娱乐
袁弘名校行走进清华园
袁弘名校行走进清华园

  搜狐娱乐讯 就如同炎炎夏日一般,一股“男子汉”的热浪瞬间席卷了清华园今晚的静谧。《真正男子汉》,其所开展的一系列“国防教育名校行”特色活动,已在数所知名高校举办得如火如荼。就在6月3日(本周三)晚,该活动走进清华大学校园,让《真正男子汉》与清华学子来了一场“亲密接触”。不仅清华师生在现场抢先观看到本周五即将播出的“炮兵篇”终极考验,在节目中号称“脱缰野马”的袁弘也来到现场与大家互动。而在军营中收获颇丰的袁弘更是不吐不快,瞬间将现场变为“个人演讲”,他所分享的成长心得,更是获得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

  《真正男子汉》上演难忘一课 与清华师生“超对味”

  对于清华学子来说,今晚原本不过是一堂再正常的“高技术战争”课,但因为《真正男子汉》的到来,让这堂课有了别样的惊喜。据记者了解,盛产理工男的清华园,同样也拥有着良好的军事讨论氛围,之前清华学子就以优异的成绩在“北京高校学生第二节兵棋推演大赛”中勇夺冠军,《真正男子汉》的如期而至无疑是投其所好、正中下怀。而在看片过程中,节目屡屡引起清华师生热烈的掌声,既是为精彩的节目内容点赞,也是向几位明星敢于挑战极限投以钦佩的赞许。就有学生表示:“炮兵篇大结局很有看点啊,《真正男子汉》作为综艺节目,传递了很多正能量,会越来越好的。”

  袁弘“脱缰野马”如今变温顺 “剧透”杜海涛逆袭成军营偶像

  不过,今晚对于清华学子最大的福利,无疑是袁弘的到来。这位教官眼中的“刺头”,在部队磨砺中进步显著,早已不是之前那个各种不适应的“新兵”了。而难得有机会与清华师生同堂的袁弘,也是“话痨”属性大开,现场大谈节目录制心得停不下来。袁弘就表示,拍摄《真正男子汉》就跟真实当兵一模一样,许多时候没有什么道理可讲,只能服从命令。

  尽管如此,在部队中显得个性十足的袁弘,还是通通方方面面的体验,最终也大有改观。袁弘就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变得超级温顺,“喊架我就跑,喊吁我就停”。而谈到几位战友,袁弘也是评价得头头是道。比如本周即将报到的新兵欧豪,袁弘就认为:“欧豪特别拧,训练对自己特别狠,我们班需要这么一个人。”而对于最近励志掉肉20斤的杜海涛,袁弘也事先跟记者“剧透”,表示海涛之前虽然做很多训练都很吃力,但最后却成功逆袭,以致于所有战士包括他们自己,最后都是用崇拜的眼光看他。而袁弘最后也表示这趟军旅体验给他的收获三言两语无法描述,但总算是“没白来一趟。”

  正能量点燃清华军人梦 传奇教师力挺《真正男子汉》

  无巧不成书,本周节目六位“新兵”将迎来“炮兵篇”最终考核,而受邀来到现场的吕晋蜀老师,在曾经也担任过炮兵连连长,操纵过152加农榴弹炮。而他的出现,也让众人肃然起敬,袁弘更在现场行军礼致意。据悉,吕晋蜀老师连续三届获得清华大学最受学生喜欢的十佳老师,或许清华浓郁的军事氛围皆归功于吕晋蜀老师的努力。而在看片结束之后,吕晋蜀老师情绪也有些激动,他发表观感道:“非常感谢有这些明星参与体验,把军营的真实面貌展示给观众,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成为真正男子汉的方式有很多,但去军营当兵一定是最有效的方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492881.shtml report 2126 袁弘名校行走进清华园搜狐娱乐讯就如同炎炎夏日一般,一股“男子汉”的热浪瞬间席卷了清华园今晚的静谧。《真正男子汉》,其所开展的一系列“国防教育名校行”特色活动,已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