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彩虹》郑爽掌掴刘恬汝姐妹决裂 郑龙情愫渐生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刘恬汝
郑爽刘恬汝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担任导演,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刘恬汝等人主演的古典美学巅峰之作《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浙江、东方两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虐恋连续升级,彩虹彩云这对同父异母的模范姐妹花也迎来了终极考验,彩虹(郑爽饰)掌掴妹妹彩云(刘恬汝饰)令不少观众为之惊叹。同时马力(郑龙饰)对彩云的感情也渐渐明晰,情窦初开的青涩感郑龙也是拿捏的恰到好处。

  彩虹掌掴妹妹彩云 刘恬汝“乖乖女”也疯狂

  在《抓住彩虹的男人》中刘恬汝饰演的彩云始终是一个乖巧可人,善良可爱的女孩,给观众也留下了十分深刻的“乖乖女”印象。她总是能够乖巧地依偎在母亲身边,巧妙地化解每一次母亲的怒火,十足的“贴心小棉袄”。不仅如此,有了彩云的陪伴,也是给了姐姐彩虹极大的安慰和精神力量。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虐情却再次升级,姐妹两人为了父亲的事情第一次发生了争吵,彩虹听了邵天的话开始怀疑父亲,这对于天真质朴的彩云来说无疑不是最大的打击,争论之下,彩虹为让其理智掌掴妹妹彩云令不少观众惊叹不已,同时也对一向唯命是从的“乖乖女”彩云能为了父亲如此顶撞姐姐刮目相看。

  马力急找彩云 情愫渐生

  一向给人简单、快乐、安全感的马力(郑龙饰)也随着剧情的发展情愫显露。当上门寻找彩云时,又被彩云母亲百般刁难和刻薄对待,只能独自黯然神伤,也令网友纷纷替阿力鸣不平。即便如此,在阿力心中却仍旧无法抹灭已经开始点燃的小火苗。这也让不少网友留言道:“真是心疼阿力”,更有网友表示:“希望能看到阿力和彩云在一起”,“好想看到两人之间那种纯纯的爱情”。而郑龙也正是将这种质朴、单纯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拿捏得恰到好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490284.shtml report 1419 郑爽刘恬汝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担任导演,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刘恬汝等人主演的古典美学巅峰之作《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浙江、东方两大卫视热播。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