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关根麻里宣布怀孕 年末家族再添新成员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艺人关根麻里日前通过所属事务所宣布怀孕已有四到五个月,年末家中就将再添新成员。

  关根麻里于去年与韩国籍歌手K结婚,824日在东京赤坂的冰川神社举行了结婚典礼,926日正式从NTV晨间新闻节目《ZIP!》毕业,专心当家庭主妇。她通过所属事务所宣布怀孕的消息,并表示温馨的家族中要添新成员,这令她十分高兴,也特别期待。自己与丈夫的长子预产期为今年年末,目前孩子的性别尚未查明。

  歌手K将于今年午后在兵库为自己的工作进行宣传,这也令人十分期待他能够亲口告诉媒体妻子怀孕的更多情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483689.shtml report 88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艺人关根麻里日前通过所属事务所宣布怀孕已有四到五个月,年末家中就将再添新成员。关根麻里于去年与韩国籍歌手K结婚,8月24日在东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