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说》半决赛混战 曾宝仪失语柳岩“叛变”

来源:搜狐娱乐
Reborn
Reborn


  搜狐娱乐讯 一向护犊心切的柳岩,为何在自己学员面前公然“叛变”表示更喜欢其他战队选手?是什么情况让曾宝仪激动得说不出话?王刚居然在节目现场向女导师“抛媚眼”,是谁如此魅力四射?6月7日本周日晚21:30,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半决赛第一场将准时开战,四位导师在学员对决中上演的宫斗戏码,精彩不输台上的演讲。

  柳岩护犊心切,王刚“抛媚眼”拉票

  半决赛第一场一开赛,《精彩中国说》的舞台上就呈现出了两个月以来最激烈的现场对决。盲人按摩师程家家对阵殡仪司仪姜笑,两人将用最平实的语言来讲述幸福和成功的真谛。

  柳岩对自家学员的成绩格外紧张,在认真听演说的同时,竟然还统计起现场观众在程家家演讲过程中的欢呼次数和鼓掌次数,并通过数据认为观众显然更加喜欢程家家,令人叹服。而幽默风趣的王刚导师节目现场将变身“人生导师”,表示“成功不一定幸福,但幸福是最大的成功”,来为自己的学员姜笑拉票。而为了学员,王刚还“牺牲色相”,对女导师抛起媚眼。谁将有殊荣接收到王刚的“示好信号”?程家家与姜笑两位演讲高手谁又能成功晋级呢?

  Reborn单身三十一年,曾宝仪激动失语

  一直在进步的王刚战队学员Reborn本期将遭遇强劲对手——梁凯恩战队的刘頔。由于双方的演说势均力敌,因此左右为难的曾宝仪迫于无奈,做出了一个令所有在场导师和观众都跌破眼镜的决定,是什么呢?

  节目中,被触动情肠的Reborn首度自曝这对姐妹花三十一年来没有结婚也没有男朋友的经历和心路历程,令曾宝仪神态失常、激动直呼:“你们为什么不说这个!天啊!我都激动得说不出话了!“到底是什么样的讲述能让见多识广的曾宝仪如此失态呢?

  柳岩“叛变”自家学员,梁凯恩“故弄玄虚”

  本周,倍受观众喜爱的、曾宝仪战队学员、哈佛准博士詹青云也将登台对阵“婚礼教父”张万宏。对于张万宏的演说,柳岩表示:“他放下了大哥的架子,真正做出了改变”,但随后她却说自己“从内心更喜欢詹青云”!如此明目张胆的现场“叛变”,是真情流露还是对自家战队用了激将法呢?

  而梁凯恩在现场投票时面对两位势均力敌的选手,和之前曾宝仪一样犹豫不决。经过再三沉思、深呼吸,最终梁凯恩将把自己的票投给谁呢?

  6位经历了两轮从近百名演讲者中脱颖而出的演讲高手、4位拥有多年舞台及演艺经验且牙尖嘴利的顶尖导师。本周《精彩中国说》分外精彩,6月7日周日晚21:30,唇枪舌战,谁与争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481811.shtml report 2975 Reborn搜狐娱乐讯一向护犊心切的柳岩,为何在自己学员面前公然“叛变”表示更喜欢其他战队选手?是什么情况让曾宝仪激动得说不出话?王刚居然在节目现场向女导师“抛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