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敬腾被指商演太多不专注音乐 发文称很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晒抱狗自拍照

萧敬腾长文内容


  搜狐娱乐讯 6月5日消息,人气很旺的萧敬腾收到的商演邀约及综艺节目的邀请非常多,他近期也在《跑男2》中有精彩表现,或许是受到不少粉丝指他不专注音乐的影响,他昨晚发表长文称自己一直是在传递音乐,被误会很受伤,还是会继续努力让音乐生存。

  萧敬腾称:“最近我看清楚了好多人和事~也包括自己~我承认我有点受伤,有点沮丧~”,他称尽管被误会而他也表示自己理解了就会想办法修复。而大家对商业演出、演唱会、电视节目、真人秀等捞金行为的不同看法,他也表示自己是在分享、传递音乐,希望粉丝能够听到他的声音。

  随后,网友纷纷为萧敬腾加油:老萧,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做你热爱的音乐,分享你的音乐,人会累,但一定要调整好心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474922.shtml report 1274 萧敬腾晒抱狗自拍照萧敬腾长文内容搜狐娱乐讯6月5日消息,人气很旺的萧敬腾收到的商演邀约及综艺节目的邀请非常多,他近期也在《跑男2》中有精彩表现,或许是受到不少粉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萧敬腾被指商演太多不专注音乐 发文称很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