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加盟《我们都爱笑》 爱笑兄妹遭遇解散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加盟《我们都爱笑》
大鹏加盟《我们都爱笑》

  搜狐娱乐讯 “喜剧大咖”大鹏董成鹏来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踢馆啦!以前都是《我们都爱笑》固定演员班底“爱笑兄妹”客串大鹏的戏,本周四,大鹏终于来到了“爱笑兄妹”的主场——《我们都爱笑》,同来的还有大鹏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电影《煎饼侠》中的女主角柳岩。“喜剧大咖”大鹏和“性感女神”柳岩的强势踢馆貌似给了“爱笑兄妹”们很大的压力,一下子乱了方阵的他们不仅多次演砸,而且还在表演过程中突起内讧,“爱笑兄妹”遭遇史上第一次解散危机。

  意外:曹胤肖旭又演砸了!

  是的,本期镜子屋“大招二人组”曹胤和肖旭又演砸了,特别是曹胤,再一次遭遇了演艺事业“滑铁卢”。曹胤上一次的“滑铁卢”是世界冠军杨威来的那期,失败的原因是挑战的动作难度实在太大,而本期镜子屋中曹胤要完成的杂技动作难度系数并不高,但最后他竟然也失败了,而且连做三次都失败了,看来在“喜剧大咖”大鹏和“性感女神”柳岩面前,曹胤的压力真的“山大”啊。

  镜子屋环节,曹胤在示范“蛤蟆功”绝招时连续三次都失败了,遭到了柳岩和大鹏的嘲笑:“你这是失败了吧?”“我没失败啊!”厚脸皮的他直到最后都在狡辩。然而肖旭也没比他好到哪儿去,在曹胤“被点穴”动弹不得的时候,“看他怎么推都推不倒”肖旭推了曹胤一把,不知道是肖旭用力过猛还是曹胤弱不禁风,话音刚落曹胤就被推倒在地上,“又演砸了吧!”大鹏再神补刀,彼时尬尴的肖曹二人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大鹏强势加盟 “爱笑兄妹”内讧不断

  大鹏和柳岩来了,“亚历山大”的曹胤和肖旭镜子屋演砸了,这还不算严重,严重的是段子屋环节一向关系和睦的“爱笑兄妹”竟然因为大鹏的加盟突起内讧遭遇了史上第一次解散危机。

  段子《如此团队》讲述了表面看似相处融洽的“爱笑兄妹”成员之间私下里经常互相猜忌搞一些小动作,而“屌丝男士”大鹏的加盟越发助长了这种气焰。“屌丝男士”大鹏人前见谁都吹捧,夸张学恒比宋小宝演得好、说张维威长得像周润发、赞肖旭在其新电影《煎饼侠》中的客串片段值2个亿……但一转身他就立马变脸,各种数落人家的不是。“爱笑兄妹”这种“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不良风气,最后甚至让团队遭遇了“散伙危机”。

  “喜剧大咖”大鹏和“性感女神”柳岩的舞台表现究竟有多棒?“爱笑兄妹”究竟能否安全度过“散伙危机”?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四晚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36180.shtml report 1821 大鹏加盟《我们都爱笑》搜狐娱乐讯“喜剧大咖”大鹏董成鹏来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踢馆啦!以前都是《我们都爱笑》固定演员班底“爱笑兄妹”客串大鹏的戏,本周四,大鹏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