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翟天临亮相<剧场>发布会 戏里戏外皆是最佳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剧场》发布会 翟天临陷双女情感战
《剧场》发布会 翟天临陷双女情感战

  搜狐娱乐讯 6月3日,严歌苓新剧《剧场》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杨文军携主演翟天临、陈数、种丹妮等一众主创亮相发布会,剧中男主角之一、当红小生翟天临以清爽短发造型、搭配时尚格子西装亮相,现场与陈数大方甜蜜互动,暖男气质尽显。

  与陈数、种丹妮三角恋 翟天临获陈数大赞暖男

  《剧场》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一个小城话剧团的悲欢离合。翟天临饰演的王帆扬从小喜欢话剧女演员郁珠,大学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年轻有为的报社记者。而此时,陈数饰演的郁珠虽然美丽依旧,但已经年过四十,似乎还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王帆扬对郁珠开始了热烈的追求,姐弟恋就此展开。但是随之而来的风暴却冲击着这段美好的姐弟恋,年龄的差距、世俗的偏见、隐藏秘密的曝光、杜晓红(种丹妮饰)因爱生恨的诋毁,姐弟两人的感情之路迎来了狂风骤雨,但是王帆扬却依然用暖心的行动守护着郁珠。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的翟天临,用完美的表演诠释了一个80年代“世纪暖男”的形象。

  发布会现场,翟天临、陈数这对戏中的恋人更是互动频频。陈数展示了戏中翟天临送给她的情书,而翟天临则拿出了两人戏中的定情信物——一张黑胶唱片,原来这是郁珠妈妈留下的遗物,被抢走后被王帆扬找回。两人现场不但拿着情书、唱片甜蜜合影,陈数更赞扬翟天临放在今天也会是时下流行的“暖男”。

  戏里戏外皆专情 翟天临堪称最佳男友

  现实生活中的翟天临也是暖男一枚,和《剧场》里温暖、专情的王帆扬有着相同的特质。翟天临和江铠同算得上是娱乐圈的模范情侣,两人的恋情从一开始就坦诚地公开,翟天临用高调的方式来表白,不但送花,还在微博中写到“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让你永远在我的身后吧”,霸气又有担当的爱情宣言让很多粉丝直呼“更爱了”。在爱情纪念日,翟天临还亲手为江铠同制作小礼物。翟天临生活中种种暖心的举动,与《剧场》里勇敢追爱、贴心保护爱人的王帆扬十分相像。戏里戏外都这么温暖,难怪粉丝都赞翟天临为“最佳男友”。

  据悉,翟天临的短发新造型,是为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白鹿原》而换,为了更符合剧中新生代主演“白孝文”的形象,刚刚剃了头发。众所周知,发型对演员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翟天临为戏毅然剪发,如此的敬业,让人不禁联想起《剧场》拍摄期间,同样因为敬业,翟天临手部受伤进医院的事,让人对他的专业精神更加佩服不已。

  年代情感大戏《剧场》将于6月10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究竟翟天临和陈数这段大龄姐弟恋最终能否冲破世俗修成正果,让人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29046.shtml report 1634 《剧场》发布会翟天临陷双女情感战搜狐娱乐讯6月3日,严歌苓新剧《剧场》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杨文军携主演翟天临、陈数、种丹妮等一众主创亮相发布会,剧中男主角之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