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居正广连任音乐之日司会 SMAP等人气组合参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从2011年开始举办的TBS音乐特别节目《音乐之日》日前已经确认由SMAP成员中居正广担任司会,这也是他连续五年担任该节目司会,同时与他搭档的播音员也继续由安住绅一郎担当。

  《音乐之日》特别节目是20113月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为应援震灾地区人民,集结音乐和歌曲的力量,为全日本带来希望而举办的特别音乐节目,该节目每年都会集结顶尖音乐人和人气组合,进行全天的音乐节目直播。今年时值TBS建台60周年纪念,《音乐之日》的节目将以更大规模举行。目前敲定的环节中包括在东日本大地震中受灾的东北三县进行Live转播,重现过去的人气音乐节目,翻唱经典名曲等。同时在《音乐之日》当天还将组成各种各样的限定组合,上演特别演出。目前预定出演该节目的组合和音乐人包括SMAPAKB48aiko、生物股长,Kis-My-Ft2、竹村桐子、柚子等,详细的出演名单将于近日发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20055.shtml report 113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从2011年开始举办的TBS音乐特别节目《音乐之日》日前已经确认由SMAP成员中居正广担任司会,这也是他连续五年担任该节目司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